【今日点击】中印爆冲突动枪?/中美高层传夏威夷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7日讯】【今日点击】(3801-1)

提要
中印爆冲突 各有死伤
中美高层传夏威夷密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二、三年前咱们说过,当时我说过一个,我说如果看不着咱节目的时候,这共产党就完了,一语成谶。结果现在呢,最近大概不到二、三个星期吧,应该说YouTube封的相当的严谨,相当的严谨、相当的直接了当跟残酷。昨天我们做的节目基本全封了,大前天,三天前也是全封了,它封的概念应该是从它内部这么封掉的。你看那个,我给你举个例子,前10秒钟7、800人在看,然后再下一个10秒,这是它的即时的统计图表,下10秒钟就剩3个了,再下10秒钟就剩2个了。那是人家从里头就关了门了,终归你用的是人家的平台,人家把平台上给你关掉了,那昨天再次出现了。后来我个人只是用一些应对的办法啦,因为,是,可以采取一些,比如说法律上的手法啊、法律上的手段,因为那东西都是明摆记述的啦。但是这东西太耗时间了,耗时间、耗精力,我个人觉得很多都是命运来的。

下星期日6月21日,我记得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在马雅文化所说的,2012年世界末日 12月21日,它里面出现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历法。马雅的历法跟现在公历的历法,出现时间差11天。而马雅出在这个墨西哥中美洲这一带,那也就以美国为中心,这个东西传出来也是美国为中心,1752年美国在建国前后的时候,宣布开始用这个公历。所以如果从1752年算到今年2020年,它就算出了一个大概8年多的,不到8年的这么一个差,时间差。算这个的人是一个意大利的科学家,这个消息被英国的太阳报,包括美国的福布斯都转载了,因为确实从他讲的概念是一样的,是对应的。

这个星期日6月21日,应该是马雅历法中说的世界末日,这个就接下来这个。

结果后来才注意到,这个星期日6月21日将出现日环蚀,这是极其罕见的。日环蚀、地球、月亮、太阳是这么个排序,而月亮行走的位置正好是顶在了,在地球上的人看到的是,顶在了这个太阳的中间,所以我们只能看到一个太阳的光环,就是月亮这么前后的相互的距离位置。日环蚀在日蚀当中就更加少见,日偏食最多,那日全蚀要多过日环蚀,所以就出现了一个罕见的天象。

也在这个6月21日同时是夏至,夏至啊。那我们知道春分、秋分、冬至、夏至,这是四大节气,大节气,是在节气24节气当中是分割开的,这是对人来讲。应该是阳气上升阴气下降最,就是一年365天当中最关键的。这个星期日6月21日,同时是习近平2012年11月14日,成为总书记之后的7年 7个月 7天,他事儿就这么凑着,这事儿就这么凑。你说为什么?谁问为什么谁就是笨。这话说笨,对人家太不公平了,就是说你问为什么,你还体会不到生命的涵意。体会到生命的涵义的时候,你只有感叹不会有为什么。

感叹的意思是因为在人的环境,在人的境界中,你上朔不到他的因由,在人的环境中,你根本理解不了那个因由,人家有本事的人告诉你为什么,你听不懂。但是反过来,它真正的时间不会欺骗的,它真的是走成这样,对不对。马雅的历法,也是按照地球、太阳、月亮;今天的公历,太阳、地球、月亮,对不对;犹太人的历法,太阳、地球、月亮一样的。所以当把订成太阳、月亮、地球,金木水火土的时候就是三界,就是人的生命的珍贵。这么说是人的生命的珍贵,很多人其实已经听不懂了。

人说那为什么珍贵?神造了包括28星宿在内的一切,为了你我他在地球上能待着,人就这么珍贵,特意造了这一切为你我他,托生这儿能待着。所以当人不信神的时候,那咱不能叫神的愤怒啦,必遭天谴,我以为从这个道理,从这个角度你都可以能够听得出来,能够感受得到。

中印爆冲突解放军511伤 印3士兵被杀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3个小时之前解放军,解放军跟印度军人打起来了。他没说是开枪还是用砖头砸的,你看国内的报导说解放军很勇猛,在印度挑战印度军人挑衅的背景之下,屡次挑衅的背景之下愤然反击,打死了一个印度军官,打死了2个印度士兵,这个解放军很厉害。但前头这段就不说了,人印度人也不吃醋,打死了5个解放军,打伤了11个,这是中印边界冲突的最新的发展。大家都在报这段故事,但具体的其实军方倒没有说,中国那是环球时报在说。

生可忍孰不可忍,这些就是因为没有一个因为所以,在过去的时间里面,中印边界二边砍砖头,这个下半抡拳头,边界线就在这画着,你过来一步我打你一拳,两边一群大老爷们打群架,这他报的就是打群架。那等到了今天呢,发展最厉害的就是,他到现在我也没看出来,他是动枪了动炮了,没提,没提动枪动炮。如果通常打死人应该是动枪啦,因为如果拿石头都把脑袋砸烂了,各个都有枪他不动枪,想起来可能性不大,报导中没有提到说双方开枪,没有,但这是最新的冲突。

在早前有一些影片披露出来,印度军队呢,印度在往这个边界运兵,那中方也有说往边界运兵。那地方穷山僻壤的,就是在这个喜马拉雅山山麓,在青藏高原那一带,他首先有一个高山反应,那都是海拔3000多米到4000米。那除此之外呢,他们之间的冲突到底有多大意义,这其实是个很大的问题,他们之间的冲突到底有多大意义。我说的意思冲突是表象,背后什么人在促成这件冲突,这是关键。在这个印度制造事端和冲突,一定是掩盖的成分超过他实际成分。

美中高层传夏威夷密会

另外一篇报导,掩盖成分我以为这是掩盖成分啦,中美高层在夏威夷密会,大概应该是明天。这个消息是被前天星期日的时候,被美国的Politico的,就是一个它就叫政治新闻啊,那么一个网站首先披露出来。说杨洁篪中共国最高的外交官员,跟蓬佩奥要在这个夏威夷密会,密会什么没说,没说。BBC是这么报导,它说是蓬佩奥在悄悄安排,与中共官员会面的计划,但相关细节没有做到最后的这个确实。我在其他的报导当中,并没有看到任何暗语,是蓬佩奥来主动安排的,没有看到,那这里面BBC是这么报的。

我们很难确定说谁是主动提出来,1月15日刘鹤到白宫,签署了中美贸易协议的第一部分之后,中美之间的高官再也没有碰过头。蓬佩奥在几乎他的工作重点,就是透过社交媒体,透过他参与的各个环境,全方位的打击中共。在这个背景之下,传出杨洁篪要到夏威夷,作为补充蓬佩奥到夏威夷,大概是在夏威夷当地的空军基地,见杨洁篪,但他停留时间只有一天。也就是专门为这次秘密会面而成行的,而探讨的主要内容,香港和大疫情。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