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跳河輕生 20名相撲力士急奔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近日,日本東京一名女子跳河輕生,在附近訓練的20名相撲力士得知消息後相繼急奔案發現場,及時將女子救上岸。警方將對這群力士頒發感謝狀,以表揚他們的善舉。

綜合媒體報導,東京一名30多歲的女子因心情低落起了輕生念頭,6月10日清晨走到位於足立區橫跨毛長川的橋上,跨越欄杆跳入河中,一名路過的七旬老翁見狀一邊大喊救人,一邊趕緊到附近找人救援。(點擊觀看相關圖片1相關圖片2

所幸在相距幾十米的地方有一處相撲力士的培訓所「境川部屋」,約有20名相撲力士早起訓練,他們聽聞消息後立刻奔赴河邊,及時將女子救上岸,待救護車來時,還幫忙醫護人員將擔架連同女子抬上比河岸高2米的路面上,再送進救護車裡,女子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將對參與救人的老翁及這群相撲力士頒發感謝狀,以表揚他們的善舉。事件在網上也引來網民熱議,他們大讚這群相撲力士是英雄,「這20名大力士真是太帥了」、「人沒事真的太好了」。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新唐人電視台關心您,自殺無法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