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恆河船隻翻覆至少19死 焦急民眾跳河救人(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1艘搭載參加完宗教慶典歸返的大約40名遊客的船隻,今天在印度東部恆河(Ganges River)翻覆,造成至少19人死亡。電視播出的畫面顯示,救難人員正在河中搜尋生還者,民眾在岸上吶喊,有的直接跳下河救人。

據法新社報導,資深警官馬哈拉(Manu Maharaj)表示,「我們能證實19人罹難。救難作業仍在進行,搜尋仍下落不明者。」

報導說,這些受害人是前往參加比哈省(Bihar state)首府巴特納(Patna)附近的宗教慶典。在回程的時候,疑船隻超載遊客,才發生不幸事件。

警方說,那艘船只能搭載25名乘客,但因參加完印度教節慶的遊客要返回巴特納而超載。

從民眾上傳的視頻可見,遊客在水中載浮載沉,岸邊民眾焦急,搜救船隻從船上向河中丟救生圈,有的直接跳入水中救人。

相關視頻:

比哈省首席部長庫瑪(Nitish Kumar)已下令調查這起事故。

警官庫希瓦哈(Chandan Kushwaha)稍早表示,已有13人獲救送醫。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