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送中週年 港人集會 警方拘捕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反送中週年 港人集會 警方拘捕多人

今年6月9號是香港「反送中」百萬人大遊行一週年,大批香港市民當天晚間在中環遮打花園聚集,之後又從德輔道往西環方向遊行,人們舉起雨傘、亮起手機燈,高呼「香港獨立」、「香港人建國」等口號。警方發言人隨後發出警告,聲稱民眾在市中心集會,涉嫌觸犯《公安條例》和「限聚令」等,要求立即停止集會並離開現場。隨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向抗議人士噴胡椒噴霧,並拘捕多人。

當天稍早,在香港多個室內商業中心也有示威活動,人們高呼「無法呼吸!自由香港!」等口號。

佛山警察綁架獨居老太 搶劫現金

廣東佛山市居民李燕群,是一名獨居的六十五歲老太太,因行動又不便、很少出門,今年3月17號,她突然被當地警察綁架,並抄家。家屬反映,警察出具的抄家清單上,沒有列百元大鈔,但家屬知道李燕群手上至少有5000元現金。

李燕群隨後被佛山市禪城區檢察院立案,但家屬先後委託兩位律師,都不被允許會見。最後在律師的追問下,才知道,警方將李燕群關進了佛山市第三醫院,也就是精神病院。

李燕群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6月5號,警方已經將李燕群非法起訴到法院,開庭日期未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