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反送中運動一週年 從此不一樣的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今日點擊】(3795-1)

提要
反送中運動一週年 從此不一樣的香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通常說語言其實比,語言啊其實比數字的概念,它的生命層面低。朋友開玩笑,那個語言分成了不知道有多少種,但是數字從1到10被全世界的人都接受,無論他是什麼人,沒有變樣的,1就是1 ,2就是2,全世界沒有任何差距。你算著周易是數來的,數,八卦是數對吧,畫三橫畫五橫,它怎麼畫都是數,它不是字,字解釋的是數,其實這是關鍵。

今天是庚子年,我無意中昨天在這個濤哥侃封神裡面,它在描繪元始天尊叫歲同庚。歲同庚如果你硬解釋,就是元始天尊萬劫,叫什麼,滄桑萬劫,意思就是祂與時間等同,祂就是時間。用了什麼?用的就是歲同庚,庚子年的庚。庚是這個天干地支當中的,天干的第七個,今年是庚子年是地支當中的第一個,60年轉一圈。那為什麼在形容元始天尊的年齡,其實祂沒有年齡,用人的年齡去比較用了庚,歲同庚的概念。其就是這我們人生活的,相當這個環境當中的絕對的數,絕對的數,而這種數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定數來的。

89年 89六四到了去年30年,30年在香港一直燭光悼念經歷30年,第31年沒了。有人說有,是有,這是一種延續的過程對吧,這是一種被迫的過程,這是香港人自我抗爭救贖的過程。但正常的沒有了,這是真的,所以應對了民間說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那在去年,從這個六四之後然後延伸到今天,去年的今天6月9日,上百萬人大遊行抗爭中共的,香港的送中條款。送中就是他習近平的,所以習近平在去年開始送中,送到現在送一年。我跟你說這日子他過不去了,他就叫送中條款,是他自己幹的。

而人們抗爭的時間是什麼?6月9日。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叫610,610,也是在去年,20年之後的6月9日出來100萬,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能出來100萬。在當時6月4日抗爭的時候,6月4日燭光悼念的時候,當時在維園出來18萬,在四周大概有10幾萬,加起來大概有30萬。所以當時組織大遊行的人認為,能有20萬他覺得就很不錯,要效仿當年的23條的抗爭出來50萬,他沒敢想沒敢往那邁,結果實際出來100萬。震驚了世界,誰也沒有人能夠理解說,到底為什麼出來100萬。

他習近平到了6月9日這一天,被香港人叫反送中對吧,他要死,送終,他要死,他要把整個人類害死、送終,那香港人不幹,反送中。你到了現在6月9日你看看大疫情,是不是共產黨把所有人類都給毀掉,百萬人給他送終,這是真正的涵義。今天一年之後,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出來對不對,能理解這意思,送中的意思,那是天滅中共,送中開始天滅中共結束,這就是一年香港所衍生的故事。香港人最後喊出了天滅中共,你喊天滅中共要了他習近平的命,殺了他、滅了他那是。他不幹了他那頭受不了,你喊個口號他怎麼受不了啊,別的他怎麼都可以能扛著,你喊個口號他就受不了。香港經歷了半年他都不出個聲,他放個屁啊,他連個屁都不放,結果大家一喊天滅中共,他急了,你想想,背後的他背後的邪靈知道完蛋了,所以才出現了今天香港的場面。

反送中運動一週年 從此不一樣的香港

反送中運動一週年,從此不一樣的香港,這是美國之音的一篇文章。文章講得比較簡單啦,第一個沒有大台,第二個流水式Be Water,其實整個他是按照流水帳,記述了一年來香港人的抗爭。說一年之後現在的香港,永遠不會是過去的香港,過去的香港永遠不存在。案子啟發是陳同佳,意外觸發了反送中抗爭,陳同佳去被中共利用,進行送中條款的立法,從而出現了反送中。所以我以為你現在說呢,你站在抗爭人的角度來講叫反送中,但是真正的概念是送終。所以當時習近平要求送中,這個人是殺人的,陳同佳,殺了他的女朋友,在台灣。

用了殺人犯樹立送中條款,你在中國的民間的用語中,你會聽得毛骨悚然的,是這麼回事,就是來了帳要人命。那香港人拒絕送中,拒絕什麼?拒絕伴隨共產黨亡。而共產黨就像這個一樣,陳同佳是殺人的,它其實真正的隱喻是在這裡面,這些隱喻就全都起來了。那這樣的隱喻起來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認識,這是一個問號,它需要時間。但是在文藝作品中,在我們看到的電影中,會充滿這種懸念,被人們稱為懸念的說法。

其實當沒有人利益,人與人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人們更傾向於這種懸念,生命似的東西在其中,不是列公式出來的。但是在現實的利益中,人們就變成列公式,那當然了,我掙多少錢你給我多少錢,他立刻算帳。所以這就是在真正生命的理念,跟人之間利益上的衝突,出現的故事,那我個人以為呢,不妨礙在具體的事件的過程中,隨著時間的流失今天一年過來,我們看到一個大框架。就像我說的,香港人其實自救已經非常成功了,你現在至於說中共做什麼,就他自己的事了,他自己把自己弄死了,他帶走多少算多少。

什麼叫帶走多少算多少?今天的香港政府,今天的香港警察,帶走多少算多少,這種送中結束完了,就會出現更大的瘟疫。我們去年12月初,在香港結束這個區議會選舉之後,我們在節目中直接就這麼說的,天滅中共唯有大瘟疫,其他的東西都是小災,小災啊。大瘟疫來無蹤去無影,沒人抓得住它,這是我們當時節目就這麼說的,你現在看看。大瘟疫也談不上傷害,其實就是我們說的習近平,拿出了送中的概念,把人類社會中與中共等同價值觀的人,都送終全死了,全給帶走了,是這個,真正的涵義是這個,所以你反送中就是反中共,反送中是生門在裡頭。

李柱銘,反送中抗爭,延續了2014年的雨傘運動。這是李柱銘原來就這麼描繪的,是不錯,確實是2014年的延續。它是一個過程,在民間裡這種發酵的過程,或者說呢它是一個結束,我覺得是一個結束。所以一年的時間應該是夠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夠了,到了2020年呢,你會看到這樣的事情,香港的事情將逐漸被淡化。今天的香港面對中共的一切,已經沒有任何辦法,對不對,他推出了港版國安法,他摧毀了過去時間裡,一年的時間香港人抗爭的一個平台。一國兩制是平台,在這個基礎上去抗爭,說話的所有道理,抗爭的所有道理都是一國兩制。

今天習近平把一國兩制台拆了,那他沒了,因為他的概念,香港就是深圳,香港就是我北京西城區,那你概念就不存在。所以他堵死了香港所有的路,就堵住了他,也就講說堵死香港的路,是以送終的概念出現,那他必死無疑,就是香港人說的天滅中共,自己給自己送終,其實完結這麼個故事。他整個通篇文章,沒有太多的更新的內容,他講述了這件事情。因為他文章幾乎,都把原來的內容做了一個組合,反過來在這樣的日子作為一種紀念。我以為滿慶幸的,美國之音也經歷過這樣的時間,出現了這種自我的轉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