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在加拿大中國留學生的想法

我是在加拿大留學的留學生;看到近日多倫多和美國發生了種族問題,於是我便寫了一些文字,我希望有媒體可以幫我刊載,這並不是我的沽名釣譽,而是我的內心話,也希望我的文字能夠喚醒其他人、減少暴亂

我14年來的加拿大,當時也是半個粉紅,之所以是半個是因爲:當時在國內,也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擁護共產黨,共產黨有些操蛋的事情,我也知道,比如強拆和食品安全的監管。

從16年開始,漸漸的瞭解一些關於中共的真相,讓我徹底清醒的在我看了「六四」紀錄片。很震撼,真的太震撼了,哭了。想想那些獻身的人,在和我相仿的年紀,挺身而出,那時候的大學生,才是真正的大學生,有風骨。

時至特殊的日子,我向你們捐助了$89.64,數目不多,卻是我兼職賺來的。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美國也不是單一種族建立的。這次美國的暴亂,我認爲是左翼勢力的集中爆發,中共肯定參與了,他們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美國肯定會度過這次的亂局,因爲民主制度下的糾錯機制是獨裁體制難以望其項背的。等到美國度過,是時候清理一波左翼分子了。這麽説吧,那些商店並沒有被所謂的「種族主義者」的白人警察損毀,反而被那些打著「justice」稱號的激進左右分子打砸搶燒,試問如果你是店家,你的立場會如何呢?

明天就是三十一週年了,共同緬懷他們,總有一天,天安門廣場上會樹立民主女神的雕像,陪伴著逝去的英靈。

我是南京人,每次經過總統府的時候,心裡百感交集,先有皇帝,後有主席,真的難以想像在中國,居然有總統。雖然時間不長,這確是中國民主最好的印記,也是你我和大家努力的目標。

之前回國一次,站在總統府門口,感受著我和民國的距離;這距離是那麽近,近到我一步就能跨進去;但這距離又太遠,遠到中間隔了百年。

感謝你們不知疲倦的報道真相。其實,我周圍有不少留學生是醒著的,也憎惡共產黨。然而因爲他們的家人都在國內,這也是他們最忌憚和困擾他們的地方,我也相信這也是其他留學生、華人不去發聲的原因。再次感謝你們的付出。願你們越來越棒,喚醒更多的人。有些事情總得有人去做,而你們就是中國民主之路上的明燈。

南京

國民革命北伐悍,平定華夏不畏難

孫起疾呼驅韃虜,文風長江點點帆

建立民國護人民,赤色黃俄虎視眈

不幸日寇侵我土,從此華夏遭劫難

國軍浴血戰外敵,八路皇軍狼狽奸

欲攘外敵需安內,漢卿不識大業典

倘若蔣公不放匪,何懼神州不得安

黨稱國民親共產,無奈敗北退台灣

中正守台行軍管,紅色喉舌當宣傳

經國不懼對岸武,建豐台灣民心安

昔日文革摧文化,神州正統寶島磐

腐敗強拆不忍聞,人間慘劇無人擔

全民娛樂不問政,民智未開無青天

還我中華驅馬列,中華民國萬萬年

無懼大陸黨衛軍,民國將士不偏安

青天白日滿地紅,三民主義照江南

Steven 加拿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