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兩會召開 白晝變黑夜 奇怪天象 民眾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北京時間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兩會召開,就在3點剛過,北京突然發生了一件怪事,明明是白天天空突然變黑了,黑得像夜晚一樣,有老人說活了一輩子87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現象。

高速路上的車流突然像是到了晚上,霓虹閃爍。 4點半左右,天突然黑的比黑夜還要黑,伸手不見五指。不僅如此,天空中還電閃雷鳴,多道閃電從天空中劈下來,從黑暗的天空撕裂出一道道耀眼的電光。伴隨著耀眼的閃電和轟隆隆的雷聲,還劈裡啪啦下起了大雨,無論居民區還是商業區都籠罩在一篇黑暗之中。

就在兩會召開的這一天,而且就在召開之後,天空突然出現異相,有人說這簡直就是神話劇裡的場景,事出反常必有妖,老天發怒了要在北京正在舉辦兩會的地方投下霹靂火嗎。

這種從來沒有見過的天象,民眾都非常驚奇,紛紛拍下發社交媒體,有人說今天下午三點的北京,漆黑一片!黑啊,真黑啊!不知道黑中心在醞釀什麼黑計劃,引來天象示警!!也有人說真是見識了什麼叫暗無天日。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是香港從去年一直進行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不斷持續到現在,中國全國人大將制訂「港版國安法」,消息立即在香港和國際社會引發強烈反響。香港多處出現示威行動。在元朗,上百人晚上8時開始聚集,大批防暴警員進入商場,部分商舖拉下鐵門結束營業。港鐵傍晚已封閉部分出口。

香港電台,運轉31年的招牌節目「頭條新聞」,近日被香港通訊局裁定,侮辱警方投訴成立,港台表示,將在本季播出後,暫停製作,引起軒然大波。香港民主派議員許智峯痛批,該節目成為新文革批鬥風的受害者,摧毀香港的言論自由,節目主持人王喜也發表離職演說,指港警將市民推入絕望。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