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難逃質疑!記者發問:很多國家對中共憤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中共兩會今天下午在北京召開。昨天,相關單位舉行記者會,但拒絕外籍記者入場。不過,也有記者在會上質疑,中共應對疫情,存在不足。

路透社記者(2020.5.20):「當冠狀病毒全球大流形擴散到全球,很多國家的人都對中共感到憤怒,因為他們認為病毒來自這裡。中共部分醫療物資品質不好,卻積極宣傳它對其他國家的援助,有一些人對此感到憤怒。你怎麼評論?」

中國日報記者(2020.5.20):「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露了我國在應對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上,還存在一些短版和不足,那麼請問政協在加強國家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建設方面,有哪些建議?還將開張哪些工作?」

彭博社記者(2020.5.20):「這場全球疫情的結果之一,是反全球化的情緒增長。現在很多國家想要自己生產產品,過去他們都是進口,因為他們面臨短缺,那可能會導致更多工廠離開中國,甚至可能會導致美國與中國脫鉤。我想知道,這將對中國造成什麼影響?中國又會如何應對?」

中共兩會召開前夕舉行的媒體會上,有記者提出質疑,中共應對疫情,存在不足。

媒體會上有10多人提問,多數都是中共官媒,包括央視、新華社、人民日報等。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