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孫力軍等為何急見「紅通要犯」

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一件大事: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抓捕。孫兼任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是中共祕密警察頭子;兼任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打手;兼任公安部港台澳辦公室主任,是中共在香港的祕密警察頭目。

孫力軍被抓,牽出中共十九大前的一大醜聞:時任公安部國保局長孫力軍,時任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劉彥平跑到美國,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跟被中共列入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中的「要犯」——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談判。

劉彥平一行4人,將郭的妻子、女兒送到美國,並在紐約第五大道荷蘭雪莉酒店18層郭的住所內,與郭進行了長時間的談判。孫力軍則先到華盛頓,與美國有關政府部門進行談判,然後,多次反覆提出,無論如何,要跟郭見上一面。由於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堅決反對,最終沒見成。

我在中紀委監察部工作過,深知在中共體制內,一旦某人被列入中共通緝的「要犯」名單,中共官員立即避之唯恐不及,生怕沾邊惹麻煩,更不可能將「要犯」的老婆孩子送到國外與之團聚。但是,中共十九大召開前,中共竟派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將「紅通要犯」的老婆孩子送到其家中,並與之促膝長談,甚至將中共最高層腐敗透頂的秘密與之分享,真乃天下之奇聞也。

起因是,2015年1月16日,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馬建交代:他與郭文貴有錢權交易,收受了郭數千萬元人民幣的賄賂。郭的親屬和公司員工也被關押、審查。2017年初,郭為了「保命、保家、報仇」,開始在美國大爆一些中共高官的「貪腐猛料」,爆料對象包括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

此番爆料,在國內外引發巨大反響。中共高層終於有人坐不住了。孫力軍、劉彥平受命到美國與郭文貴談判,目的有二:一是阻止郭繼續爆料;二是試圖將郭弄回國內。從孫、劉與郭的交談錄音中可以看出:

第一,孫、劉很可能都是奉孟建柱之命到美國的。

劉彥平對郭文貴說,他臨行前一天,曾面見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劉說:「我來之前,孟書記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我了解的和組織上跟我講的,就是這套方案,把你勸走(指勸回國)」。

孫力軍與孟建柱早年在上海就搭上關係了。孟從上海調任江西省委書記後,孫力軍幫助孟照顧在上海的家人,深得孟的信任。孟調任公安部長不久,投桃報李,將孫調到公安部,任辦公廳副主任,孫從此成為孟的大祕之一。2013年,孟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後不久,孫兼任公安部國保局長,成為公安部最有實權的人物之一。

郭文貴與劉彥平談判時說,根據他了解到的情報,孫力軍到華盛頓,就是想跟美國政府做交易,把郭弄回國。孫是孟建柱手下最得力的幹將,把郭弄回國,孫是不二人選。

第二,孟建柱100%有重大違法犯罪把柄抓在郭文貴手上。

在劉彥軍與郭文貴的談判中,郭明確表示,對孫力軍很反感,他說:「我知道孫力軍的事不是一點半點」,「孫力軍的犯罪,早晚有一天,人民會跟他清算的」。郭還說,孫力軍老害他,因此,不願見孫力軍。

但是,孫力軍卻迫切希望見到郭文貴,稱「不見到你不死心」。電話中,孫一口一個「文貴兄」、「咱哥倆」、「老哥」、「文貴兄弟啊」,顯得他們過去很熟。但是,FBI不同意他見郭。孫在與FBI溝通的同時,一再要求郭與FBI溝通,爭取能見上一面。郭問孫帶的幾個人可不可靠,「因為我們會談到91本涉及到的一些內容,包括咱們孟老闆的一些事兒,談了以後安全嗎?」孫說:「談到核心問題的時候,只有咱倆一對一的時候可以談。」

劉彥平與郭文貴談判前,在國內,已對郭作出兩大讓步:一是承諾將郭的妻子岳慶芝、女兒郭美帶到美國來;二是將被關押的郭的四哥、六哥釋放了。在2017年5月24日的具體談判中,劉彥平親口保證:郭的妻兒可自由出入中國;只要郭願意配合,可以保釋郭的侄女郭麗傑;還提出,郭的問題,不一定通過刑事處罰的辦法解決,可通過民事協商的方法解決。

劉彥平反覆跟郭就爆料問題進行交涉,希望郭不要繼續爆孟建柱的料,並具體到6月16日,哪些不能爆;7月1日前哪些話不能說,8月全球媒體見面會前,要先將內容通報劉,方向要調整等。

第三,孟建柱等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犯罪問題。

郭文貴後來爆料稱,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有「生死之交」。這份「交情」是從孟幫江綿恆做換腎手術開始的。2004年至2008年,江綿恆做過5次腎移植手術,殺了5個法輪功學員。由於每換一次腎就得殺死一個法輪功學員,此事被列入「國家最高機密」。

郭還爆料說,孟不僅幫江綿恆多次換腎,孟的母親也多次換腎,一度殺錯人,孟的妻子也換過兩次腎。腎源由孫力軍從獄中找活人配對,之後殺人取器官。為掩蓋真相,一些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被滅口,一些知情者也被滅口。

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一件事,就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據「追查國際」調查,這個命令是江澤民親自下達的。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第一次在國際上曝光以來,國際上許多專家學者對此進行了深入調查,並進行大量揭露。

郭文貴了解孟建柱、江綿恆、孫力軍等參與活摘器官的內幕,可能是孟等最擔心和恐懼的事。這或許是孟急派孫、劉赴美與郭談判的真正原因。

孟建柱派孫、劉與郭文貴談判反助中共醜聞曝光

對於孫、劉二人此次到美國的目的,郭文貴非常清楚,也很警覺,也採取了相應的防範措施,美國FBI從始至終對郭文貴進行全程保護。孫、劉與郭的談話,全部被郭錄了音。之後,被放到網上,供全世界網民自由收聽收看。兩位中共部級高官,一個在華盛頓,一個在紐約,用他們真實的聲音,向全世界傳遞了中共高層腐敗至極的黑幕。

同時,也將中共官員的愚蠢至極在全世界曝了光。孫力軍在聯繫郭文貴到華盛頓見面的電話裡講,他住的樓上、樓下、門口,到處都是FBI的人。他一次又一次請求FBI的人同意他與郭見面,一次又一次遭到FBI的拒絕,不許出門,不許上車。孫仍不死心,堅持跟FBI的人耗著。到最後,實在見不上,孫另給郭一個賓館的電話號碼,要求與郭繼續溝通。

劉彥平一行4人,是持商務簽證入境美國的。但幹的事,卻是以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的名義,進行公務活動。一路跟蹤的FBI官員,在紐約的賓夕法尼亞車站,問他們是幹什麼的。劉彥平等先謊稱是文化事務外交官員,後不得不承認是中共國安官員。FBI認為,他們涉嫌跨境執法,從事非法活動,要求他們儘快離開美國,不能再與郭交談。兩天後,劉彥平一行再次來到郭的住所,差點被FBI抓捕。據知情人士透露,紐約布魯克林總檢察長辦公室準備以簽證欺詐和勒索罪起訴劉彥平等。

在劉彥平等準備回國時,FBI趕到紐約肯尼迪機場,再次準備採取抓捕行動。當時,白宮國家安全事務官員和美國國務院、司法部、五角大樓以及情報界官員等商議後,不同意抓捕,但允許FBI在飛機起飛前沒收劉彥平等的手機。

有報道稱,劉彥平被美方撤銷入境簽證。這一點,從孫力軍打給郭文貴電話錄音中得到證實。孫說,劉原本準備退休後帶夫人到美國,但是,他這輩子都不能再入境美國了。

孫力軍被抓捕 好戲還在後台

從2017年5月至今,僅3年時間,孫力軍的下場,不幸被郭文貴言中了。昨天還是座上賓,今天已成階下囚。孫力軍被抓的消息公布的第二天,4月20日,傅政華不再兼任司法部黨組副書記。4月29日,傅政華不再擔任司法部長。有報道稱,傅政華已被軟禁。緊接著,又有報道稱,5月3日,孟建柱被抓捕。

孟建柱的後台,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曾慶紅的後台是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隨著孫力軍被抓,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之事又被提起。江澤民下令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再次被聚焦。

孫力軍翻車,順藤摸瓜,可能一直摸到大魔頭江澤民那裡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