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直擊】最致命變異毒株落在這四國

赴武漢專家:中共早知人傳人!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漲粉迅速,推特水軍被起底;隱瞞疫情致大流行,華人訴諸法庭追責中共;警惕:紐約多名兒童,因中共病毒現罕見併發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帶您關注中共肺炎病毒全球疫情直擊中共肺炎擴散,病毒持續變異,根據研究發現,最致命的突變病毒種類,在4個國家的病患身上發現,也有研究指出,不僅各個地區的病毒不同,每個族裔的感染率和死亡率也不相同。

有赴武漢專家揭秘,中方衛生單位1月13日曾透露「不排除病毒人傳人」,當時醫院已經設有「感染區」,但中共並未及時向公眾發出警告。

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他們發現﹐最近中共利用推特平臺﹐製造出數千虛假帳戶﹐並形成網絡﹐以擴大虛假信息宣傳。尤其是中共外交部和使領館官員的推特粉絲數量﹐三月以來大增。

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