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直擊】五眼聯盟追病源 鎖定石正麗周鵬

福奇博士神似西班牙大流感名醫;陸企再爆不用黑龍江人;瑞德西韋臨床療效積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大家好,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帶您關注中共肺炎病毒、全球疫情直擊!各國持續追責中共,據外媒報導,「五眼」聯盟情報機構,將針對在武漢實驗室的兩名中國研究員:石正麗和周鵬,進行調查。

有的事情真的是,不由得你不信。很有意思的。今天呢,我看到一張照片啊,讓我驚呼,難道這是福奇博士輪迴轉世嗎?這兩位也長得太像了!右邊是福奇博士,他是白宮疫情專家組的專家;而左邊這位呢,是圖特醫生,他曾在西班牙大流感時,提出戴口罩和社交距離的規定,有助於疫情得以控制。圖特醫生,於1869年在密蘇里州出生,曾在紐約西奈山醫院工作。兩位都是流行病學方面的專家,都經歷世紀大瘟疫,長得又很像。福奇博士,難道真的是圖特醫生的轉世,又來應對另一場大瘟疫嗎?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

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