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命懸一線怎麼辦?世上有人行大善!

這些年來,中共一直在高調重複一句話,叫做「聽黨話,跟黨走」。然而,這所謂的「黨」究竟是個什麼東西?聽它話跟它走,它最後要把你領到哪兒去呢?

一、中共背後的主宰是個「邪靈」

史料研究證明: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是一個祕密的撒旦教徒。他在共產黨第一個綱領性文獻《共產黨宣言》中,開宗明義直言不諱,自報共產黨的家門:「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按照中國傳統文化來講「萬物皆有靈。」共產黨組織作為世間之一物,也必有其背後之靈。共產黨的靈不是別的,就是馬克思所說的這個「幽靈」。

那麼,什麼是「幽靈」呢?打開詞典,其直接的釋義就是「陰魂」。或稱之為魔鬼。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資料中,把它叫做「共產邪靈」。這個共產邪靈在深層空間(肉眼看不見,而天眼能看見的空間),是有其物質實相的,其物質實相是一條「紅色惡龍」。

說到這裡,我們不妨揭開一個謎底:為什麼中共嗜殺成性,嗜紅如命,什麼都冠以紅色 ?一是緣於共產邪靈的嗜殺嗜血本性(血是紅色),二是與這個紅色惡龍的物質實相有直接關係。

二、 中共已被上天判了「死刑」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一塊「藏字石」,引起舉世轟動,包括中共新華網、央視等100多家媒體,都作了報道。曾有中國科學院院士李延棟在內的三批科學家,對「藏字石」科學鑑定的結論是:未發現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跡,純粹天然。巨石形成於2.7億年前,大約五百年前從高岩墜落後一分為二,斷面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

國家級地質公園貴州·平塘掌布鄉石景區門票,以「亡共石」照片作招牌。(網絡圖片)

那麼,這個「藏字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呢?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話,說白了,它是上天下達的《中共死刑判決書》。有人可能會犯疑猜:這個死刑判決書也太簡單點兒了吧——對!這正應了那句話「濃縮的都是精華!」

那麼上天為什麼要判處中共死刑呢?因為中共早已惡貫滿盈,十惡不赦。

中共奉撒旦教徒馬克思為祖宗,宣揚並實行「共產主義暴力革命」,為禍中華近百年,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被毀壞殆盡,代之以邪惡的「無神論」,強行灌輸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黨文化」;戰爭年代搞人海戰術殺人如麻,騙竊政權後運動不斷,血雨腥風,歷次政治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它集邪教、獨裁、暴政、殺人、賣國、滅祖、貪腐、匪痞、流氓、黑幫、欺騙、淫亂於一身。特別是1999年7月開始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酷刑百種,活摘器官,中共如此惡魔行徑,招致天怒人怨,必受天懲。中共死刑判決書彰顯的是神佛意志,是「善惡必報」這一亘古不變天理的真實兌現。

三、馬克思現在在哪裡

有一句與「聽黨話,跟黨走」 涵義相近的話,叫做死後「去見馬克思」。那麼,現在馬克思在哪裡?到哪裡才能見到馬克思呢?

馬克思在劇本《Oulanem》中寫道:「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

這些陪他下地獄的「同志」是誰?毫無疑問,就是那些發誓「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死後「去見馬克思」的人們。在中國,首先是加入過中共的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員,這些人就是上天死刑判決書的行刑對象。中共已被上天判了「死刑」的說法,與馬克思在詩中所寫互為鑑證。

在前南斯拉夫城市波德戈裡察,一座新建的名為復活教堂中的壁畫,描繪了共產主義運動創始人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在地獄受苦的景象。教堂的神職人員解釋說,雖然自己不能以教堂的名義裁決誰該上天堂,誰該下地獄,但是馬克思、恩格斯以及鐵托象徵著共產主義的邪惡。

其潛台詞大概是:這樣的藝術呈現並沒有什麼錯。

四、中共的黨團隊員如何才能「死簿除名」

上天有好生之德,慈悲於世人,網開一面,給人以向善求生的機會。藏字石猶如一本六字天書,表明中共已被上天判處「死刑」,並以「你懂得」的方式昭告天下人。

從另一方面解讀,這個判決書又像一個報警器,從2002年至今,已經鳴響了整整十八年!透過這個報警器嘹亮而慈悲的旋律,我們分明聽見神佛的聲聲呼喊:「神的子民們啊,中共大廈將傾,還迷失在共產主義謊言中的你們啊,趕快醒來吧!趕快逃出這座就要倒塌的魔窟吧!千萬不要給它陪葬啊!」

2004年11月,大紀元連載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提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罪惡歷史。伴隨「九評」的廣泛傳播,翻過年來,2005年開始,在中國大陸掀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熱潮,截止到2020年5月1日,在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的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三億五千五百萬人。了解共產黨的幽靈家底兒,明白馬克思邪教教徒底細,知曉了中共的本來面目和滔天罪行,看清楚中共魔窟確實已經即將傾倒的人們,毅然決然,鄭重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魔鬼作出了生死了斷。

劉伯溫碑記在談到劫難和逃命的方法時,是這樣說的:「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目前蔚為壯觀的三退大潮,就是法輪功學員替天行道,頂著中共的紅色高壓,救人於水火的偉大壯舉,是為曾經加入過中共的人們開創的「三退保命」、值得萬分珍惜的寶貴機緣。法輪功學員就是劉伯溫所說的「行大善」的人。

早退早平安,晚退晚平安,誰退誰平安,不退則命懸一線!跟中共綁一起「聽黨話,跟黨走」的結果沒有別的,就是跟它一起完。真心盼望你早一天明白真相,早一天登上當代諾亞方舟,躲過日益逼近的生死劫難,方為上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