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媒:金正恩腦出血病情反復 叔叔金平日代掌軍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今日點擊】(3760-1)

提要
金正恩腦出血病情反復 叔叔金平日代掌軍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美國國防部就是五角大樓,正式承認了,它在幾年前就美國海軍捕捉到了,有關UFO的一些視頻。昨天釋放出三段,看起來相當的就是,美國海軍在捕捉的過程中呢,那些軍人就有點兒,就像遊戲似的,就像打遊戲機一樣。而UFO我們看到的基本的故事呢,跟電影裡看到的有點兒類似,因為它是在那種,完全不定數的那種飛翔過程中。

滿奇怪的,頭一天,也在同一天我看到在以色列有兩個,有人普通人拍攝的,但後來我再找我沒有找到。他當時錄的兩個星體最後碰在一起,發出了很強烈的光芒,而且把這個街區的這些汽車啊,什麼汽車那些防盜的喇叭呀,包括狗啊什麼都叫起來了,看起來也滿真實的,因為很難想像造假。如果它是造假的話,它的意義跟作用,因為從時間跟聲音的角度來講,起碼我沒有看出破綻。

美國國防部公布那一段UFO的視頻呢,它沒做太多的解釋,它就只是說承認這段視頻是真的,是美國海軍拍攝的。我自己理解從UFO的角度來講,其實承認跟不承認,它就是採取一個時間點。它更借助UFO告訴人們,美國政府承認除了人之外,除了我們人之外,在這天地間在地球上有著其他的生命,生存在這地球上。而它的科技的水平,它的技術水平以及它的生活方式,跟今天的人完全不同,跟我們的人完全不同。人無論包括美國海軍,只能被動的去捕捉,根本沒有能力去跟它抗衡,不可能,不可能。它的運行速度、表達方式,跟它對空間存在的那種形式,是人根本做不到的。它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快慢,跟它任一個角度去變形,它可以任意消失,在人的視覺中任意消失,你人不可能對吧。

同時間一個猶太人的拉比,這個人叫什麼亞格啊叫亞什麼,滿年輕的。猶太人的拉比不是通常人們解釋的,什麼法律常識啊什麼,根本不是,猶太人的拉比,他有著宗教的背景的涵義更深。為什麼談到有關它是法律的問題?是因為猶太人的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那是猶太在舊約中,在聖經舊約中所傳遞出來的故事,神給予人法律上的一種典範,或者說約束。如果你到希臘,你到希臘你到它的這個太陽廟去看,太陽廟的外面,雅典的進它的這個太陽廟的外面,就在它的進門處有一個大柱子,大概有兩個人這麼高,這麼抱,漢白玉的。

那是原來說上頭字很模糊了,是當初希臘人的雅典留下來的法典,它在詮釋,向今天的人詮釋神的給人定下的規矩。這是促成了猶太人的拉比,在猶太人的環境中比較受人尊重,但不得不承認這都走到了最後的末法,佛家說的末法末劫,他是有這樣的一個認識,有這樣一個社會的尊重。但是呢你說他自身能夠達到多高的水平,不好說。在猶太人的它相應的這樣的法典的書中,有一本書記述了在彌賽亞出世前後,就來到人間前後,它說在人間將出現兩次大的瘟疫,這是其中,昨天我看他報的。

兩次大的瘟疫,他講這是一次,還有一次,將在今年的,他說在今年的秋冬天。而第二次的出現呢,他直接引述了,它相關猶太人留下的這個法典當中記述的,上帝淨化人類,就這麼說的,上帝淨化人類,以迎接彌賽亞的到來。這個說法,跟14歲的印度神童的說法類似,他強調的就是人的業力,強調業力和超級細菌,時間點上都比較類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就是我們看到的相關的報導,這是看中國, 兩天前報的,猶太人拉比說,將出現另外一種病毒,比中共病毒更致命。我也跟大家解釋過,作為普通人有多大相信,我個人覺得現在相當難,相當難。網上看過一個報導,那個人叫慕容雪村大概是,他在推特上今天發了一個推文。他到了武漢去了,他說他在武漢街頭走了幾天,然後去詢問武漢人湖北人的對這次病毒來源的看法。他說果不其然大多數武漢人說,病毒是美國人投毒製造的。

我個人也覺得滿接受的,我個人覺得相當接受的,如果經歷過這麼一次災難,今天中國人、湖北人、武漢人,他能改變他的思想的話,我說句難聽話,這個病毒它就不來了。那是相當純正的,相當純正的。今天即使對很多宗教的人,他都不會說,按照神所說的話去改變自己,不可能的。他很欣賞陰謀論,陰謀論就是馬克思的那一套,辯證唯物論,很崇尚自己的能力和保護自己的利益,保護自己的臉面,它自然就出現這種事情。

金正恩腦出血病情反覆 叔叔金平日代掌軍權

命運難逃,金正恩腦出血病情反覆,叔叔金平日代掌軍權。這是一個全新的說法,應該在一個多小時之前,自由亞洲電台拿出來的,跟我們以往看到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他說引述了平壤官方的消息,36歲的金正恩,10天前被緊急送往平壤醫院搶救,剛剛脫離危險,出於重症狀態必須小心,心情保持平靜,減少腦部血管的壓力,目前處於意識清楚,但語言說不了話。那我們通常說這中風,他爸爸就是中風死的,這倒是。他的叔叔金平日代管軍權,他的妹妹金與正去管黨務,他叔叔代管軍權可以很容易把他幹掉。

在當初他父親死的時候,他的叔叔就曾經跟他爭過兵權,他為了防止叔叔跟他爭兵權,給他叔叔弄到捷克去,弄到捷克做大使。那捷克做大使那個級別滿低的對吧,我覺得這是這樣,捷克做大使級別相當低嘍,那西方西歐很多國家發達的國家,他為什麼不讓他叔叔去。所以這裡面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疑問,是什麼一個背景,他原來寫過授權,他把軍權交給了他叔叔,中間這是真空的。還是當他出事之後,那朝鮮的軍事委員會,朝鮮的政治局開會決定,把軍權由他叔叔來接替。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公然的這個軍事政變,所以這中間是沒有過程的,中間沒有過程。他的妹妹接受來掌控黨務,這個是順理成章的,因為在11日他最後一次露面的時候,他妹妹進入了政治局。而他妹妹在過去時間裡,一直是在他身邊,出現在關鍵的場合下對吧,到韓國去、跟這個川普的見面,都是他妹妹在中間是最主要的中間人。

所以妹妹管理黨務順理成章,而叔叔掌握軍權,這代表著整個權力沒有出了金家,但是這東西不讓人的,這東西絕對不讓人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消息,但我不認為它是一個準確的消息,因為中間的疑點太多了、跳動太多了。但是在一個更大的天象的背景之下,他的失去就是事不過三,金家事不過三,勢必出現根本性的改變。毛澤東在他的兒子都不行的時候,他又不認自己的私生子的背景之下,當他一旦死去之後,你看到的鄧小平出來,是對他的完全否定,類似嘍。在人的生命的角度來講,認知的角度來講,將發生類似的變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