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媒:金正恩脑出血病情反复 叔叔金平日代掌军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今日点击】(3760-1)

提要
金正恩脑出血病情反复 叔叔金平日代掌军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美国国防部就是五角大楼,正式承认了,它在几年前就美国海军捕捉到了,有关UFO的一些视频。昨天释放出三段,看起来相当的就是,美国海军在捕捉的过程中呢,那些军人就有点儿,就像游戏似的,就像打游戏机一样。而UFO我们看到的基本的故事呢,跟电影里看到的有点儿类似,因为它是在那种,完全不定数的那种飞翔过程中。

满奇怪的,头一天,也在同一天我看到在以色列有两个,有人普通人拍摄的,但后来我再找我没有找到。他当时录的两个星体最后碰在一起,发出了很强烈的光芒,而且把这个街区的这些汽车啊,什么汽车那些防盗的喇叭呀,包括狗啊什么都叫起来了,看起来也满真实的,因为很难想像造假。如果它是造假的话,它的意义跟作用,因为从时间跟声音的角度来讲,起码我没有看出破绽。

美国国防部公布那一段UFO的视频呢,它没做太多的解释,它就只是说承认这段视频是真的,是美国海军拍摄的。我自己理解从UFO的角度来讲,其实承认跟不承认,它就是采取一个时间点。它更借助UFO告诉人们,美国政府承认除了人之外,除了我们人之外,在这天地间在地球上有着其他的生命,生存在这地球上。而它的科技的水平,它的技术水平以及它的生活方式,跟今天的人完全不同,跟我们的人完全不同。人无论包括美国海军,只能被动的去捕捉,根本没有能力去跟它抗衡,不可能,不可能。它的运行速度、表达方式,跟它对空间存在的那种形式,是人根本做不到的。它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快慢,跟它任一个角度去变形,它可以任意消失,在人的视觉中任意消失,你人不可能对吧。

同时间一个犹太人的拉比,这个人叫什么亚格啊叫亚什么,满年轻的。犹太人的拉比不是通常人们解释的,什么法律常识啊什么,根本不是,犹太人的拉比,他有着宗教的背景的涵义更深。为什么谈到有关它是法律的问题?是因为犹太人的以眼还眼、以牙还牙,那是犹太在旧约中,在圣经旧约中所传递出来的故事,神给予人法律上的一种典范,或者说约束。如果你到希腊,你到希腊你到它的这个太阳庙去看,太阳庙的外面,雅典的进它的这个太阳庙的外面,就在它的进门处有一个大柱子,大概有两个人这么高,这么抱,汉白玉的。

那是原来说上头字很模糊了,是当初希腊人的雅典留下来的法典,它在诠释,向今天的人诠释神的给人定下的规矩。这是促成了犹太人的拉比,在犹太人的环境中比较受人尊重,但不得不承认这都走到了最后的末法,佛家说的末法末劫,他是有这样的一个认识,有这样一个社会的尊重。但是呢你说他自身能够达到多高的水平,不好说。在犹太人的它相应的这样的法典的书中,有一本书记述了在弥赛亚出世前后,就来到人间前后,它说在人间将出现两次大的瘟疫,这是其中,昨天我看他报的。

两次大的瘟疫,他讲这是一次,还有一次,将在今年的,他说在今年的秋冬天。而第二次的出现呢,他直接引述了,它相关犹太人留下的这个法典当中记述的,上帝净化人类,就这么说的,上帝净化人类,以迎接弥赛亚的到来。这个说法,跟14岁的印度神童的说法类似,他强调的就是人的业力,强调业力和超级细菌,时间点上都比较类似。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相关的报导,这是看中国, 两天前报的,犹太人拉比说,将出现另外一种病毒,比中共病毒更致命。我也跟大家解释过,作为普通人有多大相信,我个人觉得现在相当难,相当难。网上看过一个报导,那个人叫慕容雪村大概是,他在推特上今天发了一个推文。他到了武汉去了,他说他在武汉街头走了几天,然后去询问武汉人湖北人的对这次病毒来源的看法。他说果不其然大多数武汉人说,病毒是美国人投毒制造的。

我个人也觉得满接受的,我个人觉得相当接受的,如果经历过这么一次灾难,今天中国人、湖北人、武汉人,他能改变他的思想的话,我说句难听话,这个病毒它就不来了。那是相当纯正的,相当纯正的。今天即使对很多宗教的人,他都不会说,按照神所说的话去改变自己,不可能的。他很欣赏阴谋论,阴谋论就是马克思的那一套,辩证唯物论,很崇尚自己的能力和保护自己的利益,保护自己的脸面,它自然就出现这种事情。

金正恩脑出血病情反复 叔叔金平日代掌军权

命运难逃,金正恩脑出血病情反复,叔叔金平日代掌军权。这是一个全新的说法,应该在一个多小时之前,自由亚洲电台拿出来的,跟我们以往看到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他说引述了平壤官方的消息,36岁的金正恩,10天前被紧急送往平壤医院抢救,刚刚脱离危险,出于重症状态必须小心,心情保持平静,减少脑部血管的压力,目前处于意识清楚,但语言说不了话。那我们通常说这中风,他爸爸就是中风死的,这倒是。他的叔叔金平日代管军权,他的妹妹金与正去管党务,他叔叔代管军权可以很容易把他干掉。

在当初他父亲死的时候,他的叔叔就曾经跟他争过兵权,他为了防止叔叔跟他争兵权,给他叔叔弄到捷克去,弄到捷克做大使。那捷克做大使那个级别满低的对吧,我觉得这是这样,捷克做大使级别相当低喽,那西方西欧很多国家发达的国家,他为什么不让他叔叔去。所以这里面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疑问,是什么一个背景,他原来写过授权,他把军权交给了他叔叔,中间这是真空的。还是当他出事之后,那朝鲜的军事委员会,朝鲜的政治局开会决定,把军权由他叔叔来接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是公然的这个军事政变,所以这中间是没有过程的,中间没有过程。他的妹妹接受来掌控党务,这个是顺理成章的,因为在11日他最后一次露面的时候,他妹妹进入了政治局。而他妹妹在过去时间里,一直是在他身边,出现在关键的场合下对吧,到韩国去、跟这个川普的见面,都是他妹妹在中间是最主要的中间人。

所以妹妹管理党务顺理成章,而叔叔掌握军权,这代表着整个权力没有出了金家,但是这东西不让人的,这东西绝对不让人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最新的消息,但我不认为它是一个准确的消息,因为中间的疑点太多了、跳动太多了。但是在一个更大的天象的背景之下,他的失去就是事不过三,金家事不过三,势必出现根本性的改变。毛泽东在他的儿子都不行的时候,他又不认自己的私生子的背景之下,当他一旦死去之后,你看到的邓小平出来,是对他的完全否定,类似喽。在人的生命的角度来讲,认知的角度来讲,将发生类似的变化。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