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封城及解封的日期對當今人類的啟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今日點擊】(3741-2)

提要
武漢封城及解封的日期對當今人類的啟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它真正出來的時間,大概在4月4日,4月5日到6日,在廣州的三元里。我們原來被洗腦說學過三元里抗英,三元里抗英具體的我都忘了,但是是廣州市的三元里。距離廣州市的火車站非常近,在市中心,它旁邊是廣州軍區總醫院。傳出三元里大概有兩三個區,社區全都給封鎖了,原因就是一個黑人被確診,然後黑人被確診了十幾天。在三元里地區裡面有黑人30萬,30萬,這些人有逃過來的難民,有偷渡的、有做生意的。

三元里地方可能很多做小買賣的,40年前去過吧,大概3、40年前。那時候倒菸,很多倒菸在三元里,我印象中這是我能記住的。透過油輪,就是運石油那個船,他把那菸沉在油裡面,所以那個時候你抽萬寶路什麼的,三五,都帶著油腥味。他拿油布包著,那它在裡頭,它怎麼弄它都有那味。在那一片就是買這些東西,現在看起來還是幹這個,只不過概念不同,是往非洲走。

一個黑人最先染病,然後在這個區域中出現了爆發。我昨天能夠看到的,他在7日的上午,今天的上午,我講廣州時間,警察挨門挨戶去找。那些黑人在一個房間裡,住6、7個,7、8個,8、9個。有事倒買,就是幹什麼都有,很多人沒有護照,他就跑到中國之後把護照撕了。把護照撕完之後,就對不上誰是誰。中共承認,但只說它是可以控制的,大概有500多人。這個說法跟當初武漢的說法我覺得差不多了,但是他出事情的日子滿特別。

武漢封城及解封的日期對當今人類的啟示

因為大家在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武漢已經解封了。武漢從1月23日封城,到4月8日解封,你知道封城多少天,77天,77天真的,從封城到解封77天,很有趣。但是它更有趣的,4月8日,今天4月8日解封的這一天,是逾越節,猶太人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而這個節日是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這個節日,都知道這個故事,就是羊血的故事,羔羊的故事。那羔羊的故事背後代表什麼,背離神的,不承認耶和華的,整個埃及他們的長子跟那個驢馬,所有胎生的第一個全死了。你可別光想著神顯神蹟,神顯神蹟是對那些相信神的人,被懲罰的是不相信神的人。

跟大家分享一下整個封城到解封的故事。武漢封城 1月23日,對不對,19年前 2001年1月23日,陰曆29,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就發生在那天。所以19年前的1月23日,陰曆29,中共開始大屁股崛起之前,崛起來之前,汙辱、欺騙、殺虐整個真正的修煉的人、信仰的人,欺騙了全世界,欺騙全世界,給今天帶來了災難。現在是20年頭,2001年,今天是2020年,而那一年沒有大年30,過不了這個年,過不了這個年,在延續著這麼長時間。而這麼長的時間,20年的時間,20年頭上的時間,迫害著真正的修煉的人,因為以這樣的方式接下來就是屠殺真正修煉的人,活摘器官。大屁股崛起,淫蕩,大淫婦展現出它的魅力,在殘害著修行的人的過程中,它的屁股就崛起來了,叫大國崛起。那 延續了19年,今年到了20年頭。

2020年的逾越節,4月8日,武漢解封,哪有這種事,這麼對應的,對不對,這是前後對應在一起的。用過去的神的故事在告誡著那些不相信神的人。那當時的埃及有多昌盛啊,那人多牛叉呀,是不是,一夜的黑氣全死了,去懲罰那些汙辱祂的人。所以大家要明白,逾越節,人們看到的都是羔羊,看到的是被救贖,逾越節真正的故事是死人,死掉那些所有不相信神的人。他習近平選擇了今天把武漢解封,邪門不?從1月23日到今天解封,它77天,邪門不?人家說兩個7怎麼說,一陰一陽,跟那個我們歷史上看的,這些名劍的那種陰陽對應是一樣的。它故事就這麼來的,是他習近平自己幹的,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

人家說77天,再來一下跟7有關係,在中國境內大爆發,他自己去講述了那一份黑氣。你查一查逾越節,抹完羊血之後,那些信神的人,躲都在了自己的家裡面,就跟現在一樣都躲在自己的家裡面,黑氣來了,把不相信神的人就全毀了,頭胎。那一次之後,那埃及國王才承認才接受。但國王自己還沒死對吧,才放行了摩西帶著猶太人走。你說他為什麼,你前一天解封不就得了,你後一天解封不就得了,四月八日還想著八,他還想發財,死發死發的,太奸了。

義大利在中國疫情的時候,義大利捐給中共國的這個物資,它連開封都沒開,它沒給武漢,它把這東西留下來了。那義大利今天問題太大了,就想把捐贈的物資要回來。它連開封都沒有,扭過臉來說,義大利你想要,你花錢買,你買你自己的東西,捐給我的東西。你們家男人是這樣,你們家當家的是這麼幹的。所以其實我說的意思,選擇了,神必懲罰它。後面來的東西,這是打開口的啦,前後對應啦。1月23日對應著對法輪功的迫害,19年前。4月8日它今天解封,卻對應著當年神懲罰那不可一世的埃及人,那是在十災當中唯一一次直接殺人的。

所以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大個兒沒來呢,大個兒沒來呢,中共欺騙的一切,做假的一切,是向喚醒現在還活著的人改變想法。這是過去這麼多年裡面,法輪功學員跟所有人講說,你要三退,退掉共產黨,它的真實所在,退黨退團退隊。

你相信劉伯溫嗎,如果你覺得劉伯溫說的話,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

你入黨是為了錢,你入團是迫不得已,你入紅小兵是逼的,這個是這個體制的本身。你不入黨你當不了官,你不入黨你外頭找不到女人隨便來,因為你沒那個勢力是不是。你沒那個勢力,你又管不住自己,那你為什麼不往前衝呢。

所以你就人定勝天對吧,叫什麼定於一尊。定於一尊跟大屁股崛起,在北京城是一個意思,定就是屁股,而走的對應的就是聖經當中說的大淫婦。而所有人,今天的所有人,無論貧富貴賤,無論受教育多少,都能知道它的邪惡。那朋友說那你說現在什麼時候?兌現這份邪惡,去懲罰那些與大淫婦有著任何往來的,這種淫蕩的內在的,生命基礎上認識的生命。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