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3731-1)

提要
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我們在節目中,大家基本都能接受這個概念,反正看我節目的大家,其實聽到這句話大家都會覺得能接受的。天滅中共,我們節目中是這麼一直走,走到今天,在我個人的節目中,天滅中共講得很多了。一直有人問,說到底怎天滅中共?其實今天就出現在眼前,這是真真正正的天滅中共。天滅中共的概念就是中共不是人,中共與中共同流合汙的,在其中獲得利益的人,儘管他是人,但是在人是神造的概念之下,他已經不是人了。

就對比我們常說的,妲己,同樣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天滅了她,因為人滅不了她, 人殺不了她,就連雷神都殺不了她,雷震子是雷神都殺不了她。所以誰殺了她?用了陸壓的葫蘆。那陸壓的葫蘆誰拿的?姜子牙,姜子牙是元始天尊的弟子,背後有著元始天尊的這種背書,他是神的,他是神的使者,藉助了更高的神的法器,殺掉了人間這個人,但他的形式還是表面上是人了。所以在現實的環境中,很多人是有使命的,那這一份使命跟他對生命的認知,是直接相關聯。在人間真正天滅中共,人拿它是沒有任何辦法的,人戰勝不了中共,只能與神同行。

現在川普表現的一切,就是非常清楚的,在提醒著每一個人。川普可以把美國的經濟達到頂點,川普可以逼著習近平就地就範,川普可以不顧及國內的任何政治勢力,甚至不顧及國內的任何媒體對他的汙辱,但是川普面對中共病毒無可奈何。我相信朋友能夠,你稍微清晰的看一看就知道,他是宣布3月13日,美國進行這個緊急狀態,那是一個星期五,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挺怪的這天,這個碰上了13日,七天之後3月20日春分。而在此之前的一個關節點3月18日,我就說這個3月18日這天,這個事有點兒怪,說不上來的怪。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跟大家這種感悟這麼描繪了,對不對。

大疫當前 世上有人行大善 有緣之人可得救(一)

所以從3月13日川普動手,一直到昨天,今天吧就算成今天了,到25日,那我們看到的變化,應該講在川普的一系列的努力之下,美國的疫情飛漲,飆漲得令人難以接受,難以就是非常的吃驚,而且完全是直上直下,包括確診的指數,確診的數量跟死人的數量。我們長話短說,想跟大家展示的,就是人戰勝不了中共, 只能與神同行。而病毒的來處,而病毒的來處是瘟神,但是在當初的瘟神的概念中,卻有著一物降一物。這一物降一物,當初中國人知道的瘟神,就是這個呂岳 對不對。呂岳被誰給遏制住?不是殺掉瘟神,不是的,是一物降一物,神農百草。 神農百草當中的柴胡,就來遏制瘟神的瘟疫,但不是殺掉它,殺不了的。

那意味著什麼?當人們去使用柴胡的時候,那是神的慈悲,那是神農的慈悲,人在神農的慈悲的背書之下,就超越了瘟神。我相信朋友能理解這道理,但是今天太多人不明白其中的故事。講了個時間,講了個生命境界,跟大家看2張圖,這是我們找到的 ,在國外的一切資訊都是公開的,所有人只要你找你都可以找到。

習近平對吧,在陰溝地府,巨大的身軀說發出了重要指示。因為在當時的環境來講,世界學術界的角度來講,那中共不去承認,不講這件事情,他們也沒有任何資料能夠拿出來對不對,那他們後來毀掉了那些資料,這是習近平幹的。我沒栽贓他,他說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所以所有這些罪惡,都會放在他自己腦袋上。

即使在世界範圍內的公開的數據當中,你看到的同樣是這種狀況,就是說它也是按照武漢病毒,習近平發揮重要指示之後記述的。大家看到的藍色就是中國境內的,你現在看到的橘黃的是海外的,在地域上出現了非常明顯的這種過渡。那過渡,在海外橘黃色,這是一個真實的數據,在這個數據中你拋掉伊朗,你抹掉伊朗的概念,你會看到這個數據就更加的真實。但在全球範圍內,伊朗的現在所占的分額,早已被頂下去了,所以也就無所謂了。那橘黃的是真的,藍的是假的,藍的是假的。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主要考慮的是橘黃色,你看到它的飆漲。很簡單一根線突然上去了,在此之前它一直是平緩的,就是它被壓在了一定的程度下,這是日線圖啊,這是每天的日線圖,在壓的程度壓得很清楚。那一直大概在,如果你一定細算的話,在3月11日左右,3月11日左右呢,我們看到的呢就是下面的一個台階,它上了一個台階,而這個台階上的速度大概在,從3月11日到3月15日到16日左右,那是一個檻,就像一個台階似的,上完這個台階,立刻就起來。

這是另外一張圖,它是格林威治時間3月26日,48萬,48萬8,那現在的數據 應該超過50萬,非常快的。如果你去查,如果你去查3月13日,這是因為我沒有時間跟大家算,你自己都可以算。3月13日,你算到1月22日21日,52天,全球的感染數14萬5。你從3月13日你到現在,3月26日格林威治時間,這個還沒有走完呢,我現在還是26日早晨呢,對不對,這一圈還沒走完呢。你可以48萬8,50萬減去14萬5,35萬5。35萬5這個數字,它是什麼意思?是12天的時間,它的增長數字是前52天的2.5倍到3倍,我講的是一個突然爆發的概念。

如果你從3月11日算起的話,應該是3倍多,3月1日的數字大概在11萬左右,11萬左右。死亡數字2萬2 全球的,而在3月11日,死亡數字只有6千多不到7千。52天, 12天的時間,後面12天的時間,是前52天的3倍死亡人數,這就是事實,這是真正的數據。這是我們看到的,全世界的感染數的這個圖,跟大家再解釋,中國的數字是假的,伊朗的數字是假的,如果它的真實的數字拿過來,就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呢時間是個神,我跟大家解釋過,那它在做假,沒錯,但是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它又是真的。因為什麼是真的?它的生命的真實,虛假欺騙的一切是真的。所以看起來它是做假,但是同時呢它又給整個其他人以教訓。什麼樣的教訓?重新認識神的概念,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我現在畫的這個位置,這是3月11日到13日的位置,那即刻啟動飆升了。這是死亡的標誌圖,這個位置 3月10日到13日的位置,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那是頂天的數字啦,就是這麼個故事, 就是這麼個來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