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官郭薇薇誣判多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遼寧本溪市平山區法院法官郭薇薇誣判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本溪市婦聯宣傳部長李彤被誣判5年。

個人信息

中文姓名:郭薇薇
中文姓名拼音:Guo, WeiWei
性別:女
出生日期:1985年9月
出生地:遼寧省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
工作單位名稱:遼寧省本溪市平山區法院
職務:法官

迫害事實簡述

郭薇薇誣判多名本溪市法輪功學員,案例如下。

誣判李彤5年

2014年6月6日,本溪市婦聯宣傳部長李彤在上班路上被綁架;2015年1月29日,被平山區法院祕密庭審。李彤在庭上沒見到自己的辯護律師,便向法官郭薇薇詢問。郭薇薇說:「你沒有律師了。」

李彤得知律師已被法院強行辭退,便據理力爭。郭薇薇不得不取消了當日的庭審。

2月16日,李彤被通知庭審,可是法庭上的律師席上依然是空著的。李彤詢問法官郭薇薇:「我的律師唐天昊為什麼沒有出庭?」郭說:「我讓你哥通知唐天昊1月23日來閱卷了,誰讓他不來了,所以你今天沒有律師。」

李彤說:「通知辯護律師的應該是法院而不是對法律茫然不知的家屬,你這是違法行為,嚴重地侵害了當事人聘用律師的權利。」郭薇薇則說:「別說那麼多,既然沒有律師,咱們繼續開庭。取消律師與公訴人的辯論階段,直接進入當事人的最後陳述。」

李彤拒絕做出在如此嚴重違法情況下的最後陳述,一直要求與律師核實情況。公訴人則對法官說:「不用我們在這兒待著了吧?判吧!」李彤當庭被非法判刑5年。

誣判劉斌4年

法輪功學員劉斌於2014年7月17日開門上班時,警察破門而入,對他拳打腳踢,將他按倒在地。一個警察按著他的上身,一個警察按著他的兩腿。警察怕他呼喊,還用毛巾勒住他的嘴,他身上哪動就打哪。警察在沒有逮捕證和蒐查證的情況下,非法抓人和抄家。

從樓上到車裡,劉斌一直高喊著「法輪大法好」。警察對他連打帶推,他的臉都被打腫了,胸腹部疼痛,在看守所趴了好幾天才緩過來。

郭薇薇於2015年2月5日非法庭審劉斌。開庭前,郭薇薇先是阻止劉斌的家屬旁聽,聲稱只允許兩位家屬進入。因律師與郭交涉以及家屬的抗議,郭才勉強同意劉斌家到場的全部親屬入庭旁聽(劉斌的兒子未成年未進入),並強調庭審後不允許親屬與當事人交談。

後來郭薇薇又刁難其中的一位律師,稱他未在開庭前三天提交文書。律師據理力爭並且拒絕非法安檢進入法庭。郭薇薇誣判劉斌4年。

誣判65歲的周淑華3年

2016年5月19日早上,本溪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周淑華在買菜後回家的路上去朋友家,還未走進朋友家的大門就被便衣綁架,隨後被關押、構陷。法官郭微微以其它理由沒有讓律師閱卷。

2017年3月8日,郭非法庭審周淑華,誣判其3年。

誣判程世鳳1年

本溪市橋頭鎮法輪功學員程世鳳於2017年6月3日在向人們講法輪功真相時,遭橋頭公安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到彩北大白樓拘留所。

2017年12月4日早上,郭薇薇在彩北大白樓看守所非法庭審程世鳳,枉判其1年。#

(轉自大紀元/文字整理:李潔思/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