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撤出中國市場獲生機!家樂福去年淨利372.9億

法國家樂福(Carrefour)集團在2019年果斷出售在中國股權,撤出中國市場,最新公布去年財務轉虧為盈,凈利達到11.3億歐元,約372.9億台幣,重獲生機。

高盛料Fed將在18日前降息2碼

武漢肺炎病毒疫情持續升溫,美國股市連7天下跌,高盛(Goldman Sachs)預測,美國聯準會(Fed)將會在18日以前降息50個基點,而其他國家將會紛紛跟進。

中國「簽證龍頭」百程旅行網倒閉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中國觀光旅遊業,有中國「簽證龍頭」之稱的百程旅行網,因傳出資金缺口問題,2月29日宣布關閉分公司,並啟動清算準備。

掌握3月斷鏈情形 台經濟部報告最快下週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一度造成中國逾80座城市封城或封閉式管理,導致運輸、物流、倉儲零售的困難。市場觀察,即使陸續復工,仍可能引發上游缺料、生產缺工、下游無法出貨等人貨斷流影響。台灣經濟部表示,持續與業者聯繫,掌握復工與產業鏈情形,最新調查資料預計最快下週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