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撤出中国市场获生机!家乐福去年净利372.9亿

法国家乐福(Carrefour)集团在2019年果断出售在中国股权,撤出中国市场,最新公布去年财务转亏为盈,净利达到11.3亿欧元,约372.9亿台币,重获生机。

高盛料Fed将在18日前降息2码

武汉肺炎病毒疫情持续升温,美国股市连7天下跌,高盛(Goldman Sachs)预测,美国联准会(Fed)将会在18日以前降息50个基点,而其他国家将会纷纷跟进。

中国“签证龙头”百程旅行网倒闭

武汉肺炎疫情重创中国观光旅游业,有中国“签证龙头”之称的百程旅行网,因传出资金缺口问题,2月29日宣布关闭分公司,并启动清算准备。

掌握3月断链情形 台经济部报告最快下周出炉

武汉肺炎疫情一度造成中国逾80座城市封城或封闭式管理,导致运输、物流、仓储零售的困难。市场观察,即使陆续复工,仍可能引发上游缺料、生产缺工、下游无法出货等人货断流影响。台湾经济部表示,持续与业者联系,掌握复工与产业链情形,最新调查资料预计最快下周出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