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冠病毒攻入伊朗最高層 副總統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新冠病毒攻入伊朗最高層 副總統確診

伊朗媒體2月27號透露,伊朗副總統馬蘇梅.埃布特卡(Masoumeh Ebtekar)感染新冠病毒,當天已經被確診。這是目前全球感染新冠肺炎級別最高的官員。

據報導,埃布特卡26號還參加了內閣會議,她的座位離總統哈桑.魯哈尼(Hassan Rouhani)不遠。

在埃布特卡之前,伊朗還有3名高官被確診,他們是伊朗議會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員會主席莫哈塔巴.佐爾諾(Mojataba Zolnour)、衛生部副部長伊拉吉.哈里奇(Iraj Harirchi)和首都德黑蘭的國會議員薩德吉(Mahmoud Sadeghi)。

目前,伊朗是中國之外死於新冠病毒人數最多的國家。根據伊朗當局公佈的數據,伊朗已有254人確診,26人死亡。

疫情失控 中共出書歌功 遭網友痛罵

中共去年12月隱瞞疫情,導致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失控,成千上萬的人感染和死亡,數以百萬計的人口陷入生活困境。但是,就在疫情繼續肆虐,並擴散到全世界40多個國家的時候,中共官方卻大動作出版了一本名爲《大國戰「疫」》的書,歌頌習近平應對疫情的遠見與卓越。這引發了大陸民眾的憤怒,紛紛在網上發言抨擊。

有人譴責說:「受害者還屍骨未寒,每天還有這麼人在病床上掙扎求生,悲劇還未落幕,他們已經在慶祝了……這是人幹的事嗎?」

也有人痛罵說:「實在是『無恥之尤,足令人作三日嘔!』」

還有人說:「太噁心了。也不知道是什麼人寫得下這些骯髒的馬屁。我怎麼會和這些人生活在同一個地球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