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冠病毒攻入伊朗最高层 副总统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新冠病毒攻入伊朗最高层 副总统确诊

伊朗媒体2月27号透露,伊朗副总统马苏梅.埃布特卡(Masoumeh Ebtekar)感染新冠病毒,当天已经被确诊。这是目前全球感染新冠肺炎级别最高的官员。

据报导,埃布特卡26号还参加了内阁会议,她的座位离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不远。

在埃布特卡之前,伊朗还有3名高官被确诊,他们是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莫哈塔巴.佐尔诺(Mojataba Zolnour)、卫生部副部长伊拉吉.哈里奇(Iraj Harirchi)和首都德黑兰的国会议员萨德吉(Mahmoud Sadeghi)。

目前,伊朗是中国之外死于新冠病毒人数最多的国家。根据伊朗当局公布的数据,伊朗已有254人确诊,26人死亡。

疫情失控 中共出书歌功 遭网友痛骂

中共去年12月隐瞒疫情,导致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失控,成千上万的人感染和死亡,数以百万计的人口陷入生活困境。但是,就在疫情继续肆虐,并扩散到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时候,中共官方却大动作出版了一本名为《大国战“疫”》的书,歌颂习近平应对疫情的远见与卓越。这引发了大陆民众的愤怒,纷纷在网上发言抨击。

有人谴责说:“受害者还尸骨未寒,每天还有这么人在病床上挣扎求生,悲剧还未落幕,他们已经在庆祝了……这是人干的事吗?”

也有人痛骂说:“实在是‘无耻之尤,足令人作三日呕!’”

还有人说:“太恶心了。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写得下这些肮脏的马屁。我怎么会和这些人生活在同一个地球啊?”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