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可能出現社區感染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抗擊新冠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今日點擊】(3707-1)

提要
美國可能出現社區感染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抗擊新冠病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瘟疫的展現的本身,在我眼睛裡,就像羅馬王朝在耶穌被殺之後,出現的連續的瘟疫,都有著它類似的故事,你往前推推到了這個摩西的年代,也是同樣的故事。也就是說是神在出手,而在人的環境中人們是看不到的,病毒人們同樣是看不到的。看不到的一個原因,就是在相當的程度上,在嘲諷著今天實證科學的一切,證實,對不對,證明它的存在。這是今天實證科學,特別是在進化論跟無神論的背景之下,太多的人所強調的。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神的概念的時候,原來很多人講,說你證明一下神的存在。其實道理是個很簡單的道理,那現在的問題是事情的出現,已經非人力而為,面對這種狀況人們無可奈何。

昨天的一天,以歐洲為中心,11個國家出現了首例,就是第一個案子出來了。歐洲都是一個一個具體的國家,一天出現11個,在不同的國度裡都出現了病情,那它的中心是以義大利跟伊朗為中心,向歐洲大陸擴散。但是同樣的過程中,有些已經變成了叫社區感染,它沒有任何源頭、沒有任何來處,跟已知的源頭和來處根本不相關。這個人出現狀況,平地而起,所以這就叫社區感染。當走到這一步的時候基本就是,換個角度來講就叫失控。而抨擊的一切概念,我以為以中共為代表的,無神論、進化論為代表的中心,這是打擊著在今天中國社會的價值觀,中共體制之下的價值觀。

而在全世界的範圍內,就出現一個對菁英,通常有人說叫白左,你按照香江才子的陶傑的說法,它就是無神論,從而招致了神的懲罰。而在今天的環境中,無神論跟進化論和唯科學至上的人,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西方。所以他就講說那這麼糟糕的環境,只能由神出手,這是他昨天寫了一篇評論,直接就這麼評價的。而在現實的環境中,英國昨天做出了報告認為,如果歐洲大陸崩潰的話,英國可能會死掉50萬人,5000萬人感染,那1%的死亡率,死掉50萬人。而在今天早晨美國社區出現了擴散,也就標明在美國已經進入了社區。

美國出現社區感染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抗擊新冠病毒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可能出現了社區的感染,而疫情的本身呢,打擊了中共體制的宣傳。中共宣布說到現在將近8萬病例,死了將近2800人,這是中共國大陸的報告。而世界衛生組織講說:中國境外的感染的人數呢,超過了這個中國本土。世界衛生組織基本就被共產黨買斷了,所以世界衛生組織現在的報告呢,是配合中共國它的國策,就是習近平的國策。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已經沒,應該講沒有什麼太多意義,說實話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沒有意義。中國各地出現了治癒者然後,結果在反覆複查的時候它又出現了。我以為如果反覆複查再出現的話,其實當初根本就沒治癒,而且他沒能力治癒,他表面上是可以說有治癒了,有這個有那個。

而我個人以為呢,就像在歷史上的大瘟疫的概念一樣,有些人招染了這樣的東西,如果按照這個宗教上說,它有一種消業的過程而有些人就直接被這樣的過程所淘汰了,就是得病而死了。所以它都針對是個人的,你比如說出現了這個恢復,再次又恢復了,復發了,復發不是每個人都復發。而復發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個體的,它表現在個體的生命上,表現在個體的原因上,那現在的科學都是靠統計數據,來拿出了一個比例。而真正的在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差距很大。所以我個人以為這樣的復發也好,怎麼樣也好,和病毒產生的本身,在相當程度上去嘲諷跟打擊,以科學至上的今天社會的菁英,這是全球範圍的。打擊科學至上的菁英,社會的菁英,人類的菁英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對神的蔑視,對神的不尊重。當歷史過去之後,我相信很多人是這麼討論。

在巴西出現了第一例,那個人是61歲,他去過義大利,所以在拉丁美洲就出現了首例。就像我剛才講的義大利跟伊朗,就出現了主要的病原體。而在美國,星期三表示,加州的一名患者出現了這個陽性的反應。他沒有接觸過任何感染病毒的人,也沒有去過任何爆發疫情的國家,所以這將意味著,在美國已經出現了社區感染。那如果叫社區感染的話,就是病毒已經進入了美國本土,進入了美國本土,這就是在我眼睛裡你看到神的懲罰,它的概念超過了人的今天的認知。它沒有源頭、沒有來處,這哥兒們在家裡坐地,噴,就出來了,那你怎麼辦對吧。

川普任命副總統彭斯主管疫情工作,他對政府的疫情應對充滿信心,這是川普自己的特點,永遠是他的特點。那在美國的社會當中呢,我以為其實真正出現狀況的,就是看他對真正生命的態度問題。因為在美國的社會相對既複雜又簡單,它的貨幣上印著In God We Trust ,很多人忽視這句話,因為它不管用,對不對,你拿一塊錢它是一塊錢,我看著In God We Trust 那就完了。可是在美國很多州的公共學校當中,跟它的使用貨幣當中都印著這句話。所以這種概念有點類似於猶太人,猶太人控制著今天人類社會當中太多的內容,從文化、法律、媒體,一直到它的社區,到經濟、到股市、到金融,都是猶太人。

而猶太人最大的特點,他一直堅守著3000多年來,宗教在他整個現實生活中的規範,這是同樣猶太人堅守的。而猶太人又是在過去200年來,創造了所謂的現代科學的奠基當中,猶太人占有決定性的因素。可是他任何時候,都不會讓科學的本身,去解讀、詮釋,甚至取代,他自己對生命的認知。他會穿西服,對不對,但是他穿西服的時候 ,他永遠記得自己是個猶太人,他不會是因為一個西服,而使自己改變說,我怎麼也看像個老外,不會這麼幹的。但大陸人,共產黨統治之下的大陸人他不是。也偏偏是猶太人創造的理論,馬克思、恩格斯,毀掉了今天的中國人。

而他毀掉的概念就是,灌輸著太多的中國人唯利是圖,失去自我自尊,但他在樂在其中,認為自己很偉大,習近平就是這樣。在社區中搶口罩的同樣是這樣對吧,摔牌罵骰子也是這樣。所以從上至下,這個群落,人的群落他不改變,讓劉伯溫的說法,不改變你思維的方式,不改變你思考的概念,那這樣的災難就持續了。這裡它就講述了,現在美國有60例,但絕大多數,都是從日本的那條船上撤回來的。衛生部長星期三國會的聽證會上說,他剛剛得到第15例病例,當局在研究病毒流行的軌跡,當天晚上證實發生在加州的北部,這是一個第一起的社區感染的狀況。

我個人以為確實在作為政府的領導人,如何看待、如何表態,確實對疫情有著相當深刻的影響。川普的這樣的表態,他在會議上同樣讚許著這個習近平,表態完之後,那加州出現了這個故事。有點兒類似文在寅,文在寅跟習近平通完電話之後,第二天韓國大爆發。在論證的角度來講,沒有人說會認為這是一種必然的關係,就像沒有人能夠論證,為什麼這個病毒進入了美國社區一樣。其實當你論證,我們剛才說的那個道理不存在的時候,就像你無法論證,為什麼病毒直接進入了美國社區,它怎麼來的。其實你讓我說,病毒來自於另外的空間,根本不是坐著飛機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