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可能出现社区感染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抗击新冠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今日点击】(3707-1)

提要
美国可能出现社区感染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抗击新冠病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瘟疫的展现的本身,在我眼睛里,就像罗马王朝在耶稣被杀之后,出现的连续的瘟疫,都有着它类似的故事,你往前推推到了这个摩西的年代,也是同样的故事。也就是说是神在出手,而在人的环境中人们是看不到的,病毒人们同样是看不到的。看不到的一个原因,就是在相当的程度上,在嘲讽着今天实证科学的一切,证实,对不对,证明它的存在。这是今天实证科学,特别是在进化论跟无神论的背景之下,太多的人所强调的。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神的概念的时候,原来很多人讲,说你证明一下神的存在。其实道理是个很简单的道理,那现在的问题是事情的出现,已经非人力而为,面对这种状况人们无可奈何。

昨天的一天,以欧洲为中心,11个国家出现了首例,就是第一个案子出来了。欧洲都是一个一个具体的国家,一天出现11个,在不同的国度里都出现了病情,那它的中心是以意大利跟伊朗为中心,向欧洲大陆扩散。但是同样的过程中,有些已经变成了叫社区感染,它没有任何源头、没有任何来处,跟已知的源头和来处根本不相关。这个人出现状况,平地而起,所以这就叫社区感染。当走到这一步的时候基本就是,换个角度来讲就叫失控。而抨击的一切概念,我以为以中共为代表的,无神论、进化论为代表的中心,这是打击着在今天中国社会的价值观,中共体制之下的价值观。

而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就出现一个对菁英,通常有人说叫白左,你按照香江才子的陶杰的说法,它就是无神论,从而招致了神的惩罚。而在今天的环境中,无神论跟进化论和唯科学至上的人,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西方。所以他就讲说那这么糟糕的环境,只能由神出手,这是他昨天写了一篇评论,直接就这么评价的。而在现实的环境中,英国昨天做出了报告认为,如果欧洲大陆崩溃的话,英国可能会死掉50万人,5000万人感染,那1%的死亡率,死掉50万人。而在今天早晨美国社区出现了扩散,也就标明在美国已经进入了社区。

美国出现社区感染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抗击新冠病毒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可能出现了社区的感染,而疫情的本身呢,打击了中共体制的宣传。中共宣布说到现在将近8万病例,死了将近2800人,这是中共国大陆的报告。而世界卫生组织讲说:中国境外的感染的人数呢,超过了这个中国本土。世界卫生组织基本就被共产党买断了,所以世界卫生组织现在的报告呢,是配合中共国它的国策,就是习近平的国策。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已经没,应该讲没有什么太多意义,说实话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没有意义。中国各地出现了治愈者然后,结果在反复复查的时候它又出现了。我以为如果反复复查再出现的话,其实当初根本就没治愈,而且他没能力治愈,他表面上是可以说有治愈了,有这个有那个。

而我个人以为呢,就像在历史上的大瘟疫的概念一样,有些人招染了这样的东西,如果按照这个宗教上说,它有一种消业的过程而有些人就直接被这样的过程所淘汰了,就是得病而死了。所以它都针对是个人的,你比如说出现了这个恢复,再次又恢复了,复发了,复发不是每个人都复发。而复发所有这些东西都是个体的,它表现在个体的生命上,表现在个体的原因上,那现在的科学都是靠统计数据,来拿出了一个比例。而真正的在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差距很大。所以我个人以为这样的复发也好,怎么样也好,和病毒产生的本身,在相当程度上去嘲讽跟打击,以科学至上的今天社会的菁英,这是全球范围的。打击科学至上的菁英,社会的菁英,人类的菁英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对神的蔑视,对神的不尊重。当历史过去之后,我相信很多人是这么讨论。

在巴西出现了第一例,那个人是61岁,他去过意大利,所以在拉丁美洲就出现了首例。就像我刚才讲的意大利跟伊朗,就出现了主要的病原体。而在美国,星期三表示,加州的一名患者出现了这个阳性的反应。他没有接触过任何感染病毒的人,也没有去过任何爆发疫情的国家,所以这将意味着,在美国已经出现了社区感染。那如果叫社区感染的话,就是病毒已经进入了美国本土,进入了美国本土,这就是在我眼睛里你看到神的惩罚,它的概念超过了人的今天的认知。它没有源头、没有来处,这哥儿们在家里坐地,喷,就出来了,那你怎么办对吧。

川普任命副总统彭斯主管疫情工作,他对政府的疫情应对充满信心,这是川普自己的特点,永远是他的特点。那在美国的社会当中呢,我以为其实真正出现状况的,就是看他对真正生命的态度问题。因为在美国的社会相对既复杂又简单,它的货币上印着In God We Trust ,很多人忽视这句话,因为它不管用,对不对,你拿一块钱它是一块钱,我看着In God We Trust 那就完了。可是在美国很多州的公共学校当中,跟它的使用货币当中都印着这句话。所以这种概念有点类似于犹太人,犹太人控制着今天人类社会当中太多的内容,从文化、法律、媒体,一直到它的社区,到经济、到股市、到金融,都是犹太人。

而犹太人最大的特点,他一直坚守着3000多年来,宗教在他整个现实生活中的规范,这是同样犹太人坚守的。而犹太人又是在过去200年来,创造了所谓的现代科学的奠基当中,犹太人占有决定性的因素。可是他任何时候,都不会让科学的本身,去解读、诠释,甚至取代,他自己对生命的认知。他会穿西服,对不对,但是他穿西服的时候 ,他永远记得自己是个犹太人,他不会是因为一个西服,而使自己改变说,我怎么也看像个老外,不会这么干的。但大陆人,共产党统治之下的大陆人他不是。也偏偏是犹太人创造的理论,马克思、恩格斯,毁掉了今天的中国人。

而他毁掉的概念就是,灌输着太多的中国人唯利是图,失去自我自尊,但他在乐在其中,认为自己很伟大,习近平就是这样。在社区中抢口罩的同样是这样对吧,摔牌骂骰子也是这样。所以从上至下,这个群落,人的群落他不改变,让刘伯温的说法,不改变你思维的方式,不改变你思考的概念,那这样的灾难就持续了。这里它就讲述了,现在美国有60例,但绝大多数,都是从日本的那条船上撤回来的。卫生部长星期三国会的听证会上说,他刚刚得到第15例病例,当局在研究病毒流行的轨迹,当天晚上证实发生在加州的北部,这是一个第一起的社区感染的状况。

我个人以为确实在作为政府的领导人,如何看待、如何表态,确实对疫情有着相当深刻的影响。川普的这样的表态,他在会议上同样赞许着这个习近平,表态完之后,那加州出现了这个故事。有点儿类似文在寅,文在寅跟习近平通完电话之后,第二天韩国大爆发。在论证的角度来讲,没有人说会认为这是一种必然的关系,就像没有人能够论证,为什么这个病毒进入了美国社区一样。其实当你论证,我们刚才说的那个道理不存在的时候,就像你无法论证,为什么病毒直接进入了美国社区,它怎么来的。其实你让我说,病毒来自于另外的空间,根本不是坐着飞机来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