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媒VS自媒體 暖媒活自媒體亡【今日焦點】

韓國確診977新型冠狀病毒 義大利伊朗受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新冠疫情還在持續,很多民眾關注真實的數據,目前山東醫院的一份內部文件曝光,顯示實際確診人數是官方對外宣佈的數十倍。其中2月18日,中共發佈山東當日新增確診病例1個,但是實際的是52例,實際數字是對外公佈的52倍。

隨著韓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韓國近日來確診病例激增,韓國週二宣佈,新增144例確診病例,累計977例,死亡人數達10人,成為大陸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韓國政府對武漢肺炎危機警報調整到「嚴重」級別。韓國幼兒園,小學至高中開學延期1週,甚至國會本會也被取消。街道上的人群明顯減少。韓國國會議員樸仁淑醫生出身,她非常擔憂確診人數激增,帶來醫療系統崩潰。

除了韓國、意大利確診病患超過260例。伊朗確診病例95例,有15宗死亡案例,伊朗衛生部副部長,週二確診感染。

在疫情國際蔓延的情況下,中共官媒卻應要求要報暖新聞,也就是溫暖有淚點,宣傳國內一片祥和的新聞。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