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北京爆發群聚感染 防疫升到武漢級別

2月21號,有網友爆料說北京疫情嚴重,人民醫院、海淀醫院都出現了瞞報引起的群聚感染,中關村公寓酒店還死了一個人,附近幾棟樓被封。還說北京的防疫將升到武漢級別,提醒大家趕快做準備,屯糧食。

武漢新洲確診病例兩天暴增一千六

2月21號,有人在網上貼出了武漢市新洲區17號和19號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統計數據,圖片顯示,兩天之內,新洲區14個街道的確診人數從3104例增加到了4756例,上漲1650多例。

武漢肺炎病患遭強制出院 再成感染源

武漢一名市民向「大紀元」投訴,說她母親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療,肺部的嚴重損傷只吸收了一點,還在咳嗽、氣喘、並且呼吸困難,需要吸氧,但因核酸檢測轉陰,就被醫院強制出院。家屬擔心她病未痊癒,會再次成爲感染源

男子吐血 武漢公安上門野蠻抓人

2月21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武漢一群身穿防護服的公安,闖入民眾家中抓捕一名男子,視頻中那名男子說,他在吐血,但公安要求他戴上口罩,然後,野蠻的將他拖走,男子一直喊,讓他把電視關上,把手機拿上,把鑰匙帶上,把門鎖上,但是公安不理睬,過程中一名公安還多次擊打男子的頭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