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北京爆发群聚感染 防疫升到武汉级别

2月21号,有网友爆料说北京疫情严重,人民医院、海淀医院都出现了瞒报引起的群聚感染,中关村公寓酒店还死了一个人,附近几栋楼被封。还说北京的防疫将升到武汉级别,提醒大家赶快做准备,屯粮食。

武汉新洲确诊病例两天暴增一千六

2月21号,有人在网上贴出了武汉市新洲区17号和19号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统计数据,图片显示,两天之内,新洲区14个街道的确诊人数从3104例增加到了4756例,上涨1650多例。

武汉肺炎病患遭强制出院 再成感染源

武汉一名市民向“大纪元”投诉,说她母亲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肺部的严重损伤只吸收了一点,还在咳嗽、气喘、并且呼吸困难,需要吸氧,但因核酸检测转阴,就被医院强制出院。家属担心她病未痊愈,会再次成为感染源

男子吐血 武汉公安上门野蛮抓人

2月21号,网上一段视频显示,武汉一群身穿防护服的公安,闯入民众家中抓捕一名男子,视频中那名男子说,他在吐血,但公安要求他戴上口罩,然后,野蛮的将他拖走,男子一直喊,让他把电视关上,把手机拿上,把钥匙带上,把门锁上,但是公安不理睬,过程中一名公安还多次击打男子的头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