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鐮刀斧頭霍霍 惹禍不擔責反要割韭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今日點擊】(3696-1)

提要
鐮刀斧頭霍霍 惹禍不擔責反而要割韭菜?
中共這邊逼人入黨 那邊爆基層幹部臨陣「逃亡」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日本它是這麼講的,死了第一個本土的人,應該是個老人80歲,後來查到原來他是日本第一個,被傳染的那個出租車司機的丈母娘,那是第一個被傳染的。可是在另外一個應該是在千葉還是哪兒,有一個本土的,那個人是在本土出現的。也就變成了日本出現了一種完全本土化,就是它查不著源頭了,是在日本坐地出來的。另外一個就是新加坡,新加坡現在是60多個人,它認為應該是比香港還厲害,但是現在跟香港的這種前後關係,因為香港出現了一個整棟樓的這種,大概100多人的汙染,所以前後的關係稍微有點兒差距。那今天早上我看報導說,作為國際的都市國,它是一個城市國嘛,作為新加坡來講不堪一擊。它的所有的新加坡的整個它的經濟,靠旅遊業、靠金融,它不敢封國對吧,國家一封它就整個就完了。但是人家朝鮮敢封國,朝鮮下達的命令就是,朝鮮人敢越境進中國回來槍斃,回來槍斃。

鐮刀斧頭霍霍 惹禍不擔責反而要割韭菜?

而與此同時,美國的經濟顧問,白宮的經濟顧問庫德洛呢,非常嚴厲的指責中共國的這種掩蓋、欺騙,掩蓋跟欺騙本身主要立足點就是,到現在它拒絕美國的專家,進入中國進行調查。而習近平欺騙的手法是藉助了WHO,藉助了WHO的主要的官員坑害著全世界。鐮刀斧頭霍霍,惹禍不擔責反而要割韭菜,美國之音出這種標題不容易,說實話不容易。它裡面有一些同樣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所謂的學者做編輯,他的用詞的一切,共產黨在他生命裡滲透著。那他的概念很顯然就是共產黨殺人,那一切的責任同樣是在共產黨身上。

他在廣東,在廣州跟深圳出了個法律,地方法律,在面對這種,不可抗拒的大災難的背景之下,政府有權徵收徵用私人物品。你的汽車、你的房子,你海邊有個豪宅對不對,給它徵用了。然後裡面住一些重病的這些感染者,明兒你房子賣得掉嗎?那誰讓你有錢,誰讓你房子空著是吧。這東西很容易找,有人說我藏著不知道,很容易找他想找你。LBMB就是專門出租房子的,你到那兒網站上一找就全找著,我都知道怎麼找對吧,第一個;第二個,有的人家裡頭肯定可以不被徵用,你掏錢咧,你給人徵用的官,你給錢不就完了嗎?對不對,這個道理誰都會這麼想。那我的房子住了10個病人的話住3個月,我值一千萬扭臉連2百萬都沒人買了是吧。那你別徵用我,我給你10萬元,你看這事兒就了了,這個活都是這麼幹的,這就是共產黨的框架下。

鐮刀斧頭霍霍 ,惹禍不擔責反而要割韭菜,他的原意是在這裡面,而他的文章的中心,同樣是在這個利益上,這就是他的侷限性。就像我跟大家講侷限性,這個概念就像,川普還在推文上去讚揚習近平,他實際在嘲諷他。但習近平願意要這東西,那他就以嘲諷的方式在,他是最好的、最透明的、最這個、最那個,他關他川普屁事,打兩個字。但他把太多人坑了,他打兩個字,他救了美國人,這就是川普跟習近平的交易,他把美國人全撤走了,他把海關全關了。天滅中共他川普只是與神同行者,他不是什麼決定因素,人不相信神只想找那有能力的人,神就教訓你這些不相信神的人,讓他教訓。

很多人不是仰仗川普嗎?你的立足點在一個人上,他就整死你,誰讓你們非要仰仗他。這個生命中的道理不懂,然後呢一個嘴說,人說今天早上說看五行,五行 人呢有這個五臟對吧,然後人有五官,後來我就搞不懂,說臉上只有四樣東西,這五官指的是什麼,五官指的是眉毛,敢情眉毛有五官。但是呢從人臉部的器官的角度來講,舌頭,人的嘴唇跟舌頭是分著來,人的舌頭對著人心。嘿,我說這事兒,長舌婦,對不對?叫什麼大嘴長舌,禍從口中起,沒了舌頭你就是啞巴,你就不會惹禍,是不是。鐮刀斧頭霍霍,出了事情,事情是他招的,扭臉他把唯利是圖給割了韭菜了。

那人家徵用你有錢人的房子,沒有共產黨你掙得了錢嗎?你自己也這麼說的,今天黨出事了用你的房子有什麼不成的,你喊什麼冤你。我都知道他徵求你,他徵用你的房子的時候那種理直氣壯,沒有共產黨你掙得著錢嗎?人家跟你講真相的時候你不也這麼說嗎,那黨給我錢,黨養活著我,所以我就愛共產黨,今天共產黨愛死你,行不行,你有什麼埋怨的。哦,你也是玻璃耗子琉璃貓外加磁公雞,一毛不拔,黨過來全給你砸了,對不對。你惹得起嗎?所以這都是一環一報的,當你唯利是圖的。

中共這邊逼人入黨 那邊爆基層幹部臨陣「逃亡」潮

中共逼迫人先入黨,而基層幹部呢臨陣脫逃。我覺得這個在利益上對不對,習近平龜縮在玉泉山,仇不冷的連他的政治局常委的人,都不打招呼自己出來,噗露個頭,噗又回去了,對不對。然後發出重要指示所有人們往前衝,都得擋他前頭啊,可不往前衝啊。見過慫貨的,沒見過這麼慫貨,這個真是天下少見的慫貨。

你就是拿著滴滴畏你把四周都給噴了,你也到武漢露張臉啊,這他都不敢,他跑到安貞小區露個臉對吧。你說我今天出來到王富井來對不對,或者到什麼,我也想不出什麼地方,到建國門外,建國門外對吧,三里屯那都是賣淫的,你到那露個臉,偉大指揮,我才不怕這個,我邪不壓正對不對。我接地氣,是不是,沒起來嘛接地氣,讓人看了哎呀這事還不好說呢。人露臉了他跑這個安貞橋,安貞那邊去露臉。

那個安貞溪裡過了三環就是黃山,那是空軍大院,空軍大院就是中共的,空軍指揮部的高級官員住那邊,黃山那一片自30多年前就是軍人圍著的。沒跟你說就這麼快慫,他讓別人死火先入黨,殺人對不對。而已經成為黨員的幹部呢,他一定給推上去,你都縮了他可不就縮了嗎?所以通體中國上下都是唯利是圖的,那唯利是圖的一定是欺騙、一定是掩蓋、一定是鐮刀斧頭霍霍,讓別人去死。瘟疫來了,死人一定有定數,所以死99個不會死到100個,你去死那第99個,我是這第100個沒事,太多人就這麼想。

當利用權力的時候就出現這種事情,我覺得細節沒什麼可講,因為我看了很多人願意聽細節,細節聽完之後,只是得到你一個悲慘的感覺。細節聽完之後如果你是黨員的,你依然不會退黨對不對,就像這個李文亮死了,他都是護旗手。而他就沒想過他是因為護旗手而死,你想過這個道理嗎?因護旗手而死,是死得其所 死給了共產黨。他的死告訴今天所有倡導,要求言論自由的人你改變心態,你不改變心態,劉伯溫說的對吧。600年前就告訴了你,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有錢沒用、有權力沒用,你只要長這塊肉你的心眼用歪了,你汙辱修煉的人下一個就是你。這樣的人死去之後難得輪迴的,因為我們遭遇的是天譴,而不是一個人的正常的,輪迴轉世的陽壽到位,兩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