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北兩縣實施「戰時管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湖北兩縣實施「戰時管制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2月13號,湖北大悟縣發布《緊急通告》,宣布對全縣城、鎮區域的所有樓棟實施戰時封閉管理。這是繼前一天湖北十堰市張灣區發布「戰時管制」令後,湖北第二個縣發布「戰時管制」令。

大悟縣的《緊急通告》中說,全縣城區(鎮區)所有樓棟一律實施全封閉管理,所有居民非醫護人員、醫藥物資從業人員、抗疫公務人員、志願者、定點超市藥店工作人員、代購員和水電油氣、通訊網路等基本民生保障從業人員,不得出入樓棟。

《通告》還說,所有強行衝闖小區、庭院、樓棟、道路出入口設置的隔離、警戒、封控設施的居民,按照戰時管理相關規定,一律拘留。

同時,網絡上則在廣傳一則武漢殯儀館急招晚班的屍體搬運工的消息。從信息截圖看,招工人數是20人,工作時間是半夜0點到4點。

有網友評論說,「晚上也抬,看來真死不少人啊」,「20人搬四小時的屍體,這屍體數量可怕」。

病例暴增 印證官方數據人為操控

2月13號,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高層官員被撤換,中共上海市長應勇前往湖北接替原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的職務,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接替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職務。

同一天,中共官方公布的新冠病毒肺炎感染人數,突然暴增1萬4840例。

外界認爲,新冠肺炎感染個案單日猛升近十倍,可能是新上任的應勇無意為前任「揹黑鍋」,同時也印證了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是人工編造的數據。

不過,有網友估算,暴增之後的數據,也可能不足真實感染人數的十分之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