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國確認新冠病毒經空氣可傳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一期節目咱們用很有限的時間,講的這個其實也是一期節目,講這個火星男孩。這個男孩其實在2017年還接受過採訪,但這兩年就沒了,有報導說他是被普京藏起來了。在蘇聯,從蘇聯延續下來,在俄羅斯,他們是留了很多,就是留了相當一波這樣的人。大家看過什麼X檔案,還叫什麼X戰警還是什麼,裡面其實在講述著也是跟俄羅斯有關。就普京而言,他原來是克格勃的人,他一定有條件接觸很多這些,我們被稱為特異功能。在中國同樣如此,在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氣功、特異功能就沒了,基本上就改成廣場舞了。

但是在中共的內部,就像我們說的王林這樣的就出來了。把真正的正傳的好的東西給扼殺了,給汙辱了,在全國範圍內汙辱了,那能夠在人中出現的就開始出現妖怪。江澤民就是隻蛤蟆,誰也不否認,對不對。

今天的中國社會就是這麼相生相剋的。

如果按照你火星男孩的話,是這個地球將埋葬不是人類的東西,是地球埋葬了它。那個火星男孩在被記者問到說,是不是原子彈是最厲害的,摧毀地球的東西,他說根本不是,是你們人的拜物主義,他是那麼講的,人的拜物主義。地球將摧毀你們,不是你們摧毀地球。你怎麼理解這句話,地球將摧毀你們,地球將摧毀人類, 不是人類摧毀地球。大瘟疫,瘟神是神,當神出手淨化人間的時候,就在建立新的地球,就是地球在摧毀人,摧毀你物質的一切。

中國現在封城,1362年開始的大瘟疫到1772年結束,貫穿400多年,以意大利為中心。而當時的意大利是城邦國,羅馬就是羅馬國,這個米蘭是米蘭國,威尼斯是威尼斯國,類似這樣的。所以當時的威尼斯稱霸於整個歐洲,它的航海,它的海軍力量極強。傻東西你現在封城,那個時候人家都是一個個獨立的,那死的,啊就這麼死對不對。一個威尼斯死了將近10萬人,還用你,它自身就是封城的。今天威尼斯,明天米蘭,後天羅馬,再往前走佛羅倫薩,再往那邊走莫斯科、倫敦、巴黎,這個阿姆斯特丹都有過。它時間上,羅馬完了,喘口氣兒,米蘭又出來了。又喘口氣兒,倫敦又去了。

所以相生相剋的道理就在這個過程中,每一個人如何選擇,那人自己就想著辦。我相信看我節目看兩仨月的人,都知道我說什麼。做我這一期節目的時候,其實是正月十五,這個年按道理過去了,現在這年過不去。這是中共自己公布的數字啦,沒有什麼意義。我覺得最大意義你就看到,我看過另外一個資料,火星男孩說如果瘟疫來了,應該死上百萬人,一旦爆發死上百萬人。

武漢肺炎:中國確認新冠病毒經空氣通過氣溶膠傳染

中國確認新型冠病毒,經空氣傳播,透過氣溶膠來傳染。固體或者液體的小質點,分散懸浮在氣體的媒介質中,形成了膠體分散體系。通俗的說,空氣中穩定分散的懸浮的液態或固體小顆粒,肉眼看不見。人有文化吧,你對你我這樣的沒學過醫的,你說它又看不見,那我們吸進去的東西看得見嗎?你呼出的東西,外頭今天零下20度,你呼你看到了對不對,這麼厲害,瞎扯嘛。你除了坑人就是騙人然後是害人,然後你說我已經告訴你真實的東西,這是今天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科學家。他不說直接空氣傳染,他說叫氣溶膠傳播。所有人,氣溶膠傳播。眼睛看不見,口罩管用不管用啊?你戴著口罩可不是塑膠袋。什麼意思,它得通過,它得有空氣進去對不對。如果他說這東西,兩眼睛都看不著,它是不是能穿透口罩呢?你抬槓我也抬槓,我沒抬摃我講的是真的。

那他就講了3種傳播的方式,這是在上海舉行的新聞發布會講的,直接傳播、接觸傳播,再包括空氣傳播。那意味著什麼,武漢為中心,九省通衢,透過這個方式,在武漢以武漢為中心傳播,比如說200公里,這是第一道。那200公里就到了黃岡,整個這一片地方對不對。河南、安徽、江西、這個湖南、陝西、四川、重慶,那就都有了,轉完這一圈,我說的是空氣。那空氣得有流動對不對,空氣不流動你怎麼在長江邊看雲在走,它的走動跟雲彩的走動有什麼區別。刮的風越大,風能把病毒刮死嗎?只能刮到你那去,我那去,他那去,對不對。在另外一個中心又爆發了,它又起來一個,再來一個200公里。你就畫圈,一個畫一個圈,後面畫個10個圈,10個圈畫成100個圈,100個圈畫出來就10000個圈,所以全中國封省。

習近平派出解放軍去,它要不了半個月全軍傷亡一半,你信不信。他今天才承認,

我們有信心,他要有信心他就不叫火神山醫院,他就不叫雷神山醫院,他就不用去請火神跟雷神了。他往那兒一站,說在這兒幹,那叫信仙是不是。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摘選今日點擊/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