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總消失數日 戴口罩首次到疫區「視察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今日點擊】(3692-1)

提要
武漢肺炎】習總首戴口罩落區「視察疫情
武漢肺炎】習總消失引關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北京城今天宣布半喇封城,它半喇封城的意思就是,它把社區都給關了,可能是它現在能夠想到的應對的一種方式。那疫情的本身依然在擴展,它報出來的死亡數字超過900 大概909個,感染數我就沒看了。可是同時間呢,透過國際上有一個氣象網站,叫做Windy,就是風的意思,Windy.com,氣象網站它是一個衛星的全球的網站。它從8日開始,被人發現在有關二氧化硫,二氧化硫是一種汙染物,一般就是人們吃barbecue,烤肉的時候,那出來的二氧化硫就比較多。

二氧化硫它的健康水平是零,沒有,到30大概叫是微克,不叫毫克,大概一平米當中有30個微克,算是比較健康的水平。這個數字是中華民國,人家在有關氣候,就是空氣質量的一個官方網站當中,它設置的規矩。但是從8日晚上7點,8日、9日都被人測到在武漢,它的風質啊高達1700,一平方米裡面出現1700微克的二氧化硫,重慶高達1300。那個就差距太大了對吧,大家想想30之內算是正常 ,良好的氣候環境。那如果它高達1700的話,你查它那裡講的就是,按照台灣的標準超過1000,人就不應該出門了,人不能出門了,有哮喘病的得戴上氧氣罩,就是它有一系列的一個標準說法。

那這個事呢就沒有解釋,結果現在呢持續,從8日發現之後到9日、10日,持續出現類似的狀況。有些網友有些人認為呢,應該在武漢,他說如果高達那麼大的報表的話,因為它出現的是一個以武漢市為中心嘛,它不能某一個什麼武漢的某一個,武漢市政府,那不可能,它應該到不了那個程度。如果以武漢市為中心,居住了900萬人到1千萬人,它的二氧化硫的數字可以達到這分上,有網友認為如果燒人的話1萬4千人,這是網友他們自己推斷的。這個東西你就沒辦法證實了,就像中共報出的死亡數字,你同樣也是沒辦法證實的,它說多少就是多少, 說多少就是多少。

那同時間呢在美國的網站上披露一個人,是在這個叫火神山醫院,他是火神山醫院裡面的人員。他說透過計算房間,這個房間的空置率,他每天往外拉人,他說每天應該被拉走200到400人,那是一個,一個火神山醫院。那現在雷神山也已經投入使用,所以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就是我們看到的狀況,具體的數字完全被掩蓋。作為今天的執政者,他同樣會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執政的優秀。那談到執政呢,習近平在這一次的風波中,幾乎就沒露面,我們看到他只見過,28日見了這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

後來他把洪森,柬埔寨首相洪森,洪森出訪首爾途經北京轉機,把洪森給截留了,作為習近平權力存在的一種標誌,他見了洪森,除此之外就再也沒露面。人家在家裡吃雞人家喝湯,你什麼都不知道。所以這是一個,我眼睛裡我覺得這是一個,其實威脅到他的政權了,包括昨天紐約時報也登出了文章,應該是今天啦昨天晚上,就是說習近平要失蹤到什麼時候。我估計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結果大概在4、5個小時之前,習近平出現在朝陽區。

「武漢肺炎」習總首戴口罩落區「視察疫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說的:習近平落區戴口罩出現在朝陽區,叫視察疫情。它講說習近平今天終於出門了,對比李克強,李克強是27日到了武漢,14天之後他終於出現了,所以這事不好辦這事。14天之後,李克強到了武漢之後,你知道隔離期是14天。也就是說,李克強回去,跟他們彼此之間隔離了14天,他敢出門。它說到了朝陽區安貞街,安貞街道安華里社區,很奇怪他為什麼去那裡?安華里社區安貞街呢,那地方大家知道就是三環,那是三環的邊上,就是三環立交橋那地方,過了橋呢就是原來的國展中心。

但他到那個地方去呢,你很難想像他,我也覺得很難想像他為什麼到那裡去。因為朝陽區是在去年9月分 10月分,發現肺鼠疫的地方。當然那個地方距離朝陽區醫院,朝陽醫院相對有一點距離,大概5、6公里,但是那個地方呢是不是相對安全,說不好,說不好。但那個位置應該是他,如果從三環過去的話,意思他從這個中南海出來,如果他還住在中南海,他從中南海出來,很順利的上了立交橋,上了立交橋轉一圈,第一個紅綠燈就是它說的安貞街道,拐進去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安華里社區。

在官方的照片跟視頻中可以看出,在他來訪之前 ,所有的安全設施,測溫度對不對,哪些人能見習總,那周圍的環境消毒,一定是都做過了。也就是他以冒著最大的風險的可能,以堅持自己的權力為目的,被迫戴口罩露面。他的權力的威脅,周圍環境權力的威脅跟他的判斷,已經迫使他不得不拋棄自己所顧忌,最顧忌的東西,而顯示他的權力的存在,沒有任何實際利益,沒有任何實際利益,他的真正是權力的存在。

「武漢肺炎」習總消失引關注

在他露面之前的3個小時,紐約時報:死亡數字超過900,習近平消失引起關注。在加大力度跟冠狀病毒做鬥爭的同時,習近平已從公眾消失數日,意味著政府應對疫情的鬥爭可能會失敗,他正努力讓自己,避免受到不良後果的影響,幾乎獨攬大權,因此必須承擔所有的責任。這是紐約時報在報導相關內容時,直接了當提出來的說法。然後就談到了李文亮的死,習近平面臨著公眾罕見強烈的不滿,連中共國嚴格的審查機構,也無法遏制這種聲音,所以對他來講產生的效果,打擊的效果更大。

很多人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我看過另外一個人,這個人1997年這個人沒了,已經走了,但是是美國近代歷史當中,最著名的預言家之一,是個女的。二次大戰的時候,羅斯福把她請到了白宮,來預言後面將發生什麼,當時她預言了1945年二次大戰的結束,羅斯福沒有看到。她預言了後來1963年還是6幾年,肯尼迪總統被刺殺,這都是非常準確的,然後在1945年就已經預言了,今天中共奪取政權,但是呢他們得不到台灣。她前後寫了7本書,1971年她寫了一本書,書中她說她可以看到2035年。她在寫2020年的時候,她引用了聖經裡的話,她說大決戰開啟,敵基督,敵基督這是一個基督教徒當中的用詞,她自己是基督徒。

敵基督、撒旦跟偽先知,假的偽先知,將與一個大寫的人,她講的是一個人,如果大寫人是指神的概念,我以為是指神的概念,在2020年展開大決戰。那如果按照這個預言家,自己講的概念的話,應該是真正的神來到了人間。當真正的神來到了人間,民間所傳說的一切,那是都會從另外一個角度要看待。所以這是一個大的框架,應對在今天的中國,應對在今天的中國,而她的描述恰恰跟火星男孩講述的是一樣的。火星男孩講述的 2020年,在一個大陸上將發生第一次大災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