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总消失数日 戴口罩首次到疫区“视察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今日点击】(3692-1)

提要
武汉肺炎】习总首戴口罩落区“视察疫情
武汉肺炎】习总消失引关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北京城今天宣布半喇封城,它半喇封城的意思就是,它把社区都给关了,可能是它现在能够想到的应对的一种方式。那疫情的本身依然在扩展,它报出来的死亡数字超过900 大概909个,感染数我就没看了。可是同时间呢,透过国际上有一个气象网站,叫做Windy,就是风的意思,Windy.com,气象网站它是一个卫星的全球的网站。它从8日开始,被人发现在有关二氧化硫,二氧化硫是一种污染物,一般就是人们吃barbecue,烤肉的时候,那出来的二氧化硫就比较多。

二氧化硫它的健康水平是零,没有,到30大概叫是微克,不叫毫克,大概一平米当中有30个微克,算是比较健康的水平。这个数字是中华民国,人家在有关气候,就是空气质量的一个官方网站当中,它设置的规矩。但是从8日晚上7点,8日、9日都被人测到在武汉,它的风质啊高达1700,一平方米里面出现1700微克的二氧化硫,重庆高达1300。那个就差距太大了对吧,大家想想30之内算是正常 ,良好的气候环境。那如果它高达1700的话,你查它那里讲的就是,按照台湾的标准超过1000,人就不应该出门了,人不能出门了,有哮喘病的得戴上氧气罩,就是它有一系列的一个标准说法。

那这个事呢就没有解释,结果现在呢持续,从8日发现之后到9日、10日,持续出现类似的状况。有些网友有些人认为呢,应该在武汉,他说如果高达那么大的报表的话,因为它出现的是一个以武汉市为中心嘛,它不能某一个什么武汉的某一个,武汉市政府,那不可能,它应该到不了那个程度。如果以武汉市为中心,居住了900万人到1千万人,它的二氧化硫的数字可以达到这分上,有网友认为如果烧人的话1万4千人,这是网友他们自己推断的。这个东西你就没办法证实了,就像中共报出的死亡数字,你同样也是没办法证实的,它说多少就是多少, 说多少就是多少。

那同时间呢在美国的网站上披露一个人,是在这个叫火神山医院,他是火神山医院里面的人员。他说透过计算房间,这个房间的空置率,他每天往外拉人,他说每天应该被拉走200到400人,那是一个,一个火神山医院。那现在雷神山也已经投入使用,所以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就是我们看到的状况,具体的数字完全被掩盖。作为今天的执政者,他同样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执政的优秀。那谈到执政呢,习近平在这一次的风波中,几乎就没露面,我们看到他只见过,28日见了这个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

后来他把洪森,柬埔寨首相洪森,洪森出访首尔途经北京转机,把洪森给截留了,作为习近平权力存在的一种标志,他见了洪森,除此之外就再也没露面。人家在家里吃鸡人家喝汤,你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这是一个,我眼睛里我觉得这是一个,其实威胁到他的政权了,包括昨天纽约时报也登出了文章,应该是今天啦昨天晚上,就是说习近平要失踪到什么时候。我估计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结果大概在4、5个小时之前,习近平出现在朝阳区。

“武汉肺炎”习总首戴口罩落区“视察疫情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说的:习近平落区戴口罩出现在朝阳区,叫视察疫情。它讲说习近平今天终于出门了,对比李克强,李克强是27日到了武汉,14天之后他终于出现了,所以这事不好办这事。14天之后,李克强到了武汉之后,你知道隔离期是14天。也就是说,李克强回去,跟他们彼此之间隔离了14天,他敢出门。它说到了朝阳区安贞街,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很奇怪他为什么去那里?安华里社区安贞街呢,那地方大家知道就是三环,那是三环的边上,就是三环立交桥那地方,过了桥呢就是原来的国展中心。

但他到那个地方去呢,你很难想像他,我也觉得很难想像他为什么到那里去。因为朝阳区是在去年9月分 10月分,发现肺鼠疫的地方。当然那个地方距离朝阳区医院,朝阳医院相对有一点距离,大概5、6公里,但是那个地方呢是不是相对安全,说不好,说不好。但那个位置应该是他,如果从三环过去的话,意思他从这个中南海出来,如果他还住在中南海,他从中南海出来,很顺利的上了立交桥,上了立交桥转一圈,第一个红绿灯就是它说的安贞街道,拐进去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安华里社区。

在官方的照片跟视频中可以看出,在他来访之前 ,所有的安全设施,测温度对不对,哪些人能见习总,那周围的环境消毒,一定是都做过了。也就是他以冒着最大的风险的可能,以坚持自己的权力为目的,被迫戴口罩露面。他的权力的威胁,周围环境权力的威胁跟他的判断,已经迫使他不得不抛弃自己所顾忌,最顾忌的东西,而显示他的权力的存在,没有任何实际利益,没有任何实际利益,他的真正是权力的存在。

“武汉肺炎”习总消失引关注

在他露面之前的3个小时,纽约时报:死亡数字超过900,习近平消失引起关注。在加大力度跟冠状病毒做斗争的同时,习近平已从公众消失数日,意味着政府应对疫情的斗争可能会失败,他正努力让自己,避免受到不良后果的影响,几乎独揽大权,因此必须承担所有的责任。这是纽约时报在报导相关内容时,直接了当提出来的说法。然后就谈到了李文亮的死,习近平面临着公众罕见强烈的不满,连中共国严格的审查机构,也无法遏制这种声音,所以对他来讲产生的效果,打击的效果更大。

很多人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我看过另外一个人,这个人1997年这个人没了,已经走了,但是是美国近代历史当中,最著名的预言家之一,是个女的。二次大战的时候,罗斯福把她请到了白宫,来预言后面将发生什么,当时她预言了1945年二次大战的结束,罗斯福没有看到。她预言了后来1963年还是6几年,肯尼迪总统被刺杀,这都是非常准确的,然后在1945年就已经预言了,今天中共夺取政权,但是呢他们得不到台湾。她前后写了7本书,1971年她写了一本书,书中她说她可以看到2035年。她在写2020年的时候,她引用了圣经里的话,她说大决战开启,敌基督,敌基督这是一个基督教徒当中的用词,她自己是基督徒。

敌基督、撒旦跟伪先知,假的伪先知,将与一个大写的人,她讲的是一个人,如果大写人是指神的概念,我以为是指神的概念,在2020年展开大决战。那如果按照这个预言家,自己讲的概念的话,应该是真正的神来到了人间。当真正的神来到了人间,民间所传说的一切,那是都会从另外一个角度要看待。所以这是一个大的框架,应对在今天的中国,应对在今天的中国,而她的描述恰恰跟火星男孩讲述的是一样的。火星男孩讲述的 2020年,在一个大陆上将发生第一次大灾难。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