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吹哨者李文亮病逝 川習通話說了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今日點擊】(3690-2)

提要
美中領袖熱線討論武漢肺炎疫情及貿易協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現在能夠看到的曝光的一些具體的事件,包括不知名姓的,只是曝光短短10秒鐘、幾秒鐘的視頻,看了很多相當悲慘的故事。在香港街頭也出現了隨地倒地的人,已經出現這種事情。但他們的一個共同特點,你都會看到他是一家人一家人,一家人一家人。特別慘的就是孩子,比較典型的一個父母全沒了,沒了之後馬上就火化了,李文亮也已經火化了。就是說一旦人死了之後,以最快的時間銷毀他。它大概在醫學上有一個說法,人死了之後他的身體,身體已經失去了他的一切功能,那他只有腐爛了對吧。而病毒這東西,在它的醫學角度來講,可能講那個危險性就更大了。所以看過一個視頻,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四、五歲吧,父母死了,一個人還被共產黨要求在家裡隔離,那旁邊的鄰居去給他送飯,那個沒辦法看到他,那個沒辦法看,我相信那只是曝光的一例。因為現在看到最大的特點是,最大的特點應該是成年人,那留下的都是孩子。

在日本橫須賀的公主號,那個叫做公主號,公主號上頭3700人,它已經發現10個,發現10個人之後就把全船給隔離了。今天第三天、第四天,41人再次發現,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這事就很難辦了,對吧。第一個發現10個,然後過了3天發現40個,要乘4的話再過3天就160個,再乘4那就全船了。這個東西最麻煩的,就是你怎麼也檢測不出來的時候,它是傳染力度最高的時候。可是它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個家庭,整個家庭、家庭,就這麼一圈一圈的人全都狀況了。為什麼我跟大家解釋了很多,在我眼睛裡,瘟疫的出現是瘟神的出手,是對不相信神和汙辱神的人,在人間的懲罰。我覺得這個你應該,誰也不要迴避這個問題,迴避這個問題你就解決不了這種問題。

那最大的罪惡在共產黨身上,最大的罪惡在共產黨身上,最大的起始點在江澤民身上。羅馬帝國的衰亡,就是跟三、四次大瘟疫直接相關,跟他們殺掉了耶穌直接相關。那古埃及時代,應該講古埃及時代,就是走出埃及記的年代,那個明確都放在它的聖經裡面說的。而在中國的歷朝歷代,包括明朝、清朝,遇到的大瘟疫,那一定皇上去跪求天的,那這事就這麼回事,這個誰也沒有辦法。有人說現在科技,你不拿出現在科技戰勝它,你都不是那個。你現在連它是什麼你都不知道,連它怎麼傳染的都不知道,它不就在嘲諷今天的那些現在科技者。

而劉伯溫講得好,對不對,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轉變心態,什麼意思,你在過去的時間裡成功的一切,你的做法的一切,就是你今天被遭到大瘟疫的緣由。所以習近平有機會,我覺得習近平現在還有機會,到他死之前都算機會,他活著就是機會,對每一個人都是。改變你的做法,什麼,改變你的生命認識,你的生命認識是什麼,共產黨,對不對,這就是你的生命認識。這是全中國的這個政體的核心,它就是遭遇天譴的原因。說老百姓吃掛落,老百姓你當初為什麼,當人們說退黨退團退隊的時候,你不去做,你不去認可,為什麼你非承認自己是爹的爹的爹是猴子變的,是你自己承認的。你現在出現麻煩了,你說幹嘛到我腦袋上?同樣是你找的。說這話的人聽了都不好聽,對吧,利益的人,占著便宜的,誰讓我占便宜他就是好人,誰讓我吃虧他就是壞人。

美中領袖熱線 討論武漢肺炎疫情及貿易協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習近平通電話,他叫相約通話,挺有趣的。川普對中共國應對這個武漢病毒挑戰的力量、韌性具有信心,這是白宮說的,美國將全力支持中國對抗武漢肺炎,願意派專家前往中國以及其他方式援助。我跟大家解釋過,川普代表的是人,川普代表的是人,在三皇當中:天皇、地皇、人皇,他是人,他有他的責任,他有他的應該完成的義務。但是任何人不要對他抱有大太的期待,我說白了。他的任務他的責任,有時間性有他的區域性,他有他在天滅中共中扮演的角色跟他的責任。他的角色一切都到位的時候,都就這樣了,他也就這樣了。所以我們看到的在香港,它就不是一個人,它是充滿了一個水的香港島的地域,代表著整體香港人,從生命的概念已經超越了川普。但人們看到的呢,願意看川普的厲害。你看川普比好萊塢明星都厲害,這是今天的人的價值觀造成的。

那我們看到的這段故事,那為什麼跟習近平通話。習近平:武漢肺炎爆發,中國政府採取最全面嚴格的防疫措施,秉持公開、透明、負責任的態度,呼籲各國不要反應過度,希望美方冷靜評估,合理制定並調整應對措施。這是掩蓋之詞。同樣在此之前,他習近平用這個洪森做影背。洪森到中國途經北京轉機,他說是洪森到北京專訪,來支持習近平。那他現在習近平給川普打電話,以川普做背景。那你都遭難了,川普能說啥呀,然後他就講了這一番話。什麼意思,習近平在執行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他是最偉大的形象。習近平用川普做為鋪墊,成為了公開、透明、負責任態度,來掩蓋真正的共產黨的欺騙,他會促成疫情更大的擴展。

而川普個人的態度,習近平你願意把我當影背沒關係,只要我美國人不受傷害就行。美國是第一個把他的人撤出的,美國人的撤出沒有任何障礙。美國是第一個關閉邊界的,美國是第一個切斷航空的,美國是第一個要求所有進入美國的,去過中國的人拒絕入境,就這麼回事兒。我打死你習近平,我打得你屁滾尿流,然後我說:你看這個屁股長得真是塊好肉,怎麼看都是塊好肉,就這麼回事兒。我眼睛裡,你要明白沒有對錯,也沒有什麼川普對錯,他是一個生命的展現,跟生命的侷限性造成的這種結果。

受感染人數突破三萬,吹哨者李文亮死亡。我跟大家講過,這個數字本身就是帶有極大的縮水性。它最典型的是1月30日到2月6日,它的死亡數是感染數確定的,確診的感染數乘上百分之2.1,是它算出來的,欺騙國人、欺騙世界、欺騙他自己。因為他習近平也沒必要知道到底死多少,他不想知道,他沒必要知道。因為他知道他今天的一切是靠欺騙來的,他只能一騙到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騙到底。所有的事情的發生,是因為他改變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可是現實的環境,在打擊他的環境,卻兌現他方得始終這句話。

所謂天安門自焚的偽火,跟火神山這就是一套一扣,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一還一報囉。所以偽火天安門自焚對應著火神山,那小湯山王岐山,他把王岐山毀了,王岐山建了小湯山,他同樣又用了山字,他一切都是這麼對應著,就是相輔相成對應在一起的,前後回扣在一起的。大的循環就是水開始水結束,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那這個東西就是這麼暴露,所有人都這麼看嘍,在我眼睛裡大個兒還沒來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