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對話:每天只給武漢2千試劑盒 急診室變停屍房(錄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在中共官方的嚴厲言論審查下,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許多真實情況,外界無法得知。但不斷有當地民眾鼓起勇氣拍攝或錄製了一些實況後,翻牆發布到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把中共掩蓋真相的黑幕撕開了一道裂縫。

日前,有一名武漢市民與一名女醫生的對話錄音在推特上被曝光。醫生承認,中共政府公布 的死亡數據是虛假的。小醫院裏都平均每天死1到2個人,他們醫院在最近的兩天內就死了六、七個病人,殯儀館來不及來拖走屍體,導致急診室變為停屍房。

這名女醫生還披露,現在全武漢市每天只有2千測試盒。在試劑盒有限的情況下,小醫院被迫只有住院的病人才能查核酸,門診是不允許查核酸。而住院病人的數量是十分有限的,絕大部份病人不能查核酸就不能確診為病毒性肺炎,許多病人就死在家中。

(記者黎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