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对话:每天只给武汉2千试剂盒 急诊室变停尸房(录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在中共官方的严厉言论审查下,中国大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许多真实情况,外界无法得知。但不断有当地民众鼓起勇气拍摄或录制了一些实况后,翻墙发布到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把中共掩盖真相的黑幕撕开了一道裂缝。

日前,有一名武汉市民与一名女医生的对话录音在推特上被曝光。医生承认,中共政府公布 的死亡数据是虚假的。小医院里都平均每天死1到2个人,他们医院在最近的两天内就死了六、七个病人,殡仪馆来不及来拖走尸体,导致急诊室变为停尸房。

这名女医生还披露,现在全武汉市每天只有2千测试盒。在试剂盒有限的情况下,小医院被迫只有住院的病人才能查核酸,门诊是不允许查核酸。而住院病人的数量是十分有限的,绝大部分病人不能查核酸就不能确诊为病毒性肺炎,许多病人就死在家中。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