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北京失控 醫護人員群體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早已攻入北京,並且出現死亡病例,中共官場一片恐慌。2月3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開記者會,承認北京復興醫院爆發群體感染事件,有5名醫護人員和4名患者集體確診。專家曾指出,一旦出現醫護人員被感染,表明疫情已經失控。

3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北京西城區副區長繆劍虹承認,復興醫院心臟內科重症監護室爆發群體感染事件,有5名醫護人員及4名住院患者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轉送其他醫院隔離觀察。

1月30日,有網友曾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武漢肺炎疫情攻入北京特權大院,紅二代們都嚇懵了!

(網絡截圖)

該網友稱,據可靠情報爆料,北京機關大院有紅二代已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已有多名中共官員感染疫情死亡,還有多人已確診。病亡的官員包括:原武漢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62歲、原黃石市長,現任長江財險董事長楊曉波,57歲、湖北省住建廳計財處處長王同初,57歲、億萬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總裁楊軍,50歲。

另外,湖北荊州松滋書記黃祥龍、江西上饒政協副主席黃統征等人染病已被隔離。

日前,推特上有網友發布視頻和文字稱,在湖北省委車隊司機一家有4人被感染,2人先後離世。過世的是司機的父母,其女已被送到中南醫院搶救。

網友「哎烏」在推特發布湖北疫區官員死亡及染病的信息說: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領導。

網友「karcherdai」也調侃道:天道可輪迴蒼天饒過誰,領導先走一步給革命小將探路,這個病毒找對了方向,找對了組織,這病毒膽子忒大,沒有黨性,沒有人性,對黨員和舵手下手了。

貼文中還指出,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在病毒面前人人平等。

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迅速爆發,直到擴散全球,感染及死亡人數急速上升。因此,不顧民眾死活而且層層貪污腐敗的中共官員,再度激起了民眾的憤恨,不少網友留言稱,讓武漢肺炎多帶走幾個中共貪官,甚至讓武漢肺炎「榮歸中南海」。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電話:+1 (929) 355-4408,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火神山醫院內景曝光 網友揭軍管背後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隔離點傳出絕望消息:關起來統一送死
相關鏈接:網民發佈獨立宣言:武漢獨立、湖北獨立!
相關鏈接:武漢男自殺前哭訴:怕傳染妻兒 又無力求醫(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