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佈獨立宣言:武漢獨立、湖北獨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同時點燃了民間對中共當局的怒火。網絡上有消息曝光,醫院每天都有成堆的遺體往殯儀館送,死亡人數超乎外界想像,而中共仍在掩蓋真相。日前,有人醞釀成立武漢臨時政府,命令:武漢獨立湖北獨立

2月2日,海外知名女作家盛雪在推特上發布「武漢臨時政府湖北獨立宣言」,宣言稱:今日,2020年02月02日,我們一群血性武漢人,為奪回民權,再造共和,效仿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的先驅,在此鄭重宣告成立武漢臨時政府,宣布武漢獨立、湖北獨立!獨立於中共暴政之外!

武漢臨時政府命令,所有武漢市的官員、湖北省的官員,脫離中國共產黨的指揮,通過公開或秘密渠道向本臨時政府報到,看守現有崗位職責,服從本臨時政府的指令,並靜候改組。

網友紛紛響應武漢獨立、湖北獨立的呼聲:

「天大的喜訊!」

「要宣布湖北才行,武漢是首都!我是湖北人,我加入,我支持!」

「新型的武昌起義,湖北人,自己救,互救。只要政府人員參與了武昌起義,這武昌起義必定成功。」

「不為刀俎,則為魚肉,是反抗的時候了。」

「我堅信共匪會在三個月內垮臺、滅亡,出臺方案,成立臨時政府,湖北獨立,中華聯邦制……這是順應天意!」

「武漢加油,打倒共產黨!」

「浙江應該緊隨其後,宣布獨立建國。溫州更應該率先獨立自治,實行自救。」

「建議考慮宣布:一,各級中共組織為非法,一切權利歸「臨時政府」;二,各級臨時政府必須以「抗病毒挽救生命」為首要任務,維護民生;三,各社區自立「保安隊」,居民各自「擁槍自保」;四,臨時政府與軍警和業主成立「聯合議會」,統籌全省內政外交,維護社會治安。僅供參考。」

「光復武漢,時代革命!」

公開資料顯示,盛雪在1989年投入民主運動,是六四天安門事件的見證人。同年8月,她赴加拿大留學,抵達多倫多。1990年2月,民主中國陣線多倫多支部成立,盛雪加入民陣,被選為第一屆理事。4月,民陣加拿大分部成立,盛雪被選為民陣加拿大分部副主席。

1993年,中國民主團結聯盟和民主中國陣線在澳大利亞聯合成立了六四事件調查委員會,盛雪任主席。1994年,盛雪在多倫多發起成立中國人權促進會,開始進一步關注中國普遍的人權迫害事件。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電話:+1 (929) 355-4408,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網友實拍武漢醫院 驚呼:屍體這麼多!(視頻)
相關鏈接:引爆武漢核彈?「武漢義士」方彬談被抓過程
相關鏈接:2分鐘鏡頭對比:央視歌舞煸情 武漢哭聲回應(視頻)
相關鏈接:繼協和護士長後 一位護士再發忠告!(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