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拍武漢醫院 驚呼:屍體這麼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武漢市疫情嚴重程度超乎外界想像,網上熱傳一段視頻顯示,有武漢網友實拍武漢第五醫院一線情況時,驚呼:屍體這麼多

據推特網友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在武漢第五醫院院子中停放着一輛送屍體的車子,車上堆放了8具屍體。該網友驚呼,這麼多屍體!這麼多人就這樣死了!

視頻中有疑似殯儀館的人說,這些是昨天死亡的。

該網友隨後走進醫院內部,看到有身穿防護服的醫護人員在工作,醫院走道上躺着一名疑似感染疫情的患者。

走進一間病房內,看到一名男子一邊打電話一邊痛哭。經詢問得知他的父親剛剛死亡。而這名男子講話已喘不過氣來,似乎情況也不太妙。

從畫面中可見,有醫護人員正在處理病床上的一位老人,應該就是那位男子的父親。拍攝的網友說,這個又完了。

從鏡頭中顯示,醫院內到處躺着病人。該網友一邊拍攝一邊說,開始才3個屍體,5分鐘就有8個,剛剛又來了2個,這屍體也太多了!

發布視頻的推友貼文說:「僅僅是去一趟醫院就看到這麼多屍體,如果一整天呢?拍這些視頻,都是在冒着生命的危險。」

這段珍貴的一線視頻引發網友熱議:

「感謝這位普通人的視頻讓我們可以看到真相。」

「看來政府公開的數字不準確啊……」

「罹難的這些武漢同胞是否會做病理?是否會計入疫情統計?是否會記錄完整病例?本人相當懷疑。這讓全社會很難信任政府的疫情通報數據——這也是更大災難的開始……」

「不忍目睹」

「這才是真正的英雄!比起那些專找美化zf的(別有用心的)所謂網紅拍的東西,更能讓人看到真正疫情的可怕!!這是看不下去那個網紅拍的虛假視頻,才親自去拍攝的!向他致敬!!」

「一邊有被病毒感染的危險,一邊有被警察抓捕的危險,這是冒着雙重生命危險拍攝的視頻。向視頻拍攝者致敬!」

武漢市被封城後,中共當局嚴控輿論,禁止醫護人員對外界透露疫情信息,而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數據被指嚴重造假。據武漢漢口殯儀館的人員透露,他們24小時運營,每天就可處理超過200具屍體。而且武漢多個殯儀館都出現屍體擺滿的場景。

另外,網絡上還有不少視頻顯示,不少人走在街上就倒下身亡了,這些人很可能不會列入中共官方數據。這些視頻令外界深切感受到死亡的恐怖氣息,正籠罩着武漢乃至整個中國大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電話:+1 (929) 355-4408,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引爆武漢核彈?「武漢義士」方彬談被抓過程
相關鏈接:2分鐘鏡頭對比:央視歌舞煸情 武漢哭聲回應(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恐怖直擊:各地民眾突然倒地(視頻)
相關鏈接:瘆人!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湧現越冬蚊(視頻)
相關鏈接:繼協和護士長後 一位護士再發忠告!(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