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疫情擴大 航班暫停各國撤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今日點擊】(3682-1)

提要
武漢疫情蔓延 多國現本土病例
武漢疫情擴大 航班暫停 各國撤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劉伯溫在他的十愁當中,特別強調了富人,富人一萬留二三,窮人一萬留一千。窮的呢是就留下好點兒,這個富的人呢就更麻煩點兒。但是下面緊接著說,窮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劉伯溫說的不是石濤說的,這事咱們分清楚。前人古人留下這東西,今天咱活著的人,趕上這碴活、趕上這趟活了、趕上這趟卡桑德拉大橋的列車了,那你就得面對現實,對不對。人家劉伯溫也沒說你一定死,人家說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難不合算。那時候明朝人就會說合算和不合算,劉伯溫講的東西是非常實在的,今天的很多人唯利是圖成為了金科玉律。

那當今有人行大善,遭上此劫不上算,你說你唯利是圖的概念,你為什麼不用在這兒呢?這是最大的利益。對不對?加拿大溫哥華出來一個,這爺們40多歲,那經常往返於溫哥華到中國大陸,那又是有錢人,不開玩笑又是有錢人。那個在大陸有生意的,溫哥華的呢他的物業,就是他的平常消費水平超過多倫多25%,你就算吧,多倫多你買個房子200萬,到那兒買一個房子250,溫哥華就是250。這爺們回來了一個星期歇菜,有錢人。北京死了第一個,有錢人,是什麼什麼公司的老闆50歲 1月8日去的,1月8日去的1月20幾日給歇菜了。1月15日回到北京,然後20日21日發病,然後過了6天死了。

1月8日他才去,那時候是1月15日回來,人習大大發出重要指示是1月20日,大家聽懂我說的意思吧。大規模的擴展時期,就是在習近平沒有發出重要指示之前,所以習近平來了是最大的瘟疫之神。也不叫瘟疫之神,這事,他可不是個瘟神。就是說習近平是最大的,把這麻煩帶到中國大陸的,沒有他沒有瘟疫,沒有他沒有瘟疫是對著來的。所以呢本來他把這個工作給了李克強了,那給了李克強,李克強任全國的抗疫什麼領導小組組長。大家嘲笑他,習近平什麼一把手都拿走了,就這一把手給別人了。他算計他真算計他不幹了,立刻他聲明我就一直在統籌,我一直在安排。

那行了,1月1日抓的那8個造謠者也是他幹的,因為一開始就是他統籌的嘛,是不是。然後最高法院給人平反了,那你得平反不成啊,誰抓了他,誰下的命令抓他,你最高法院得抓那個結案,最高檢察院得找他。你得找習近平啊,在他腦袋上也得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對不對?是不是的?這就是一個,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可笑的體制,但它真實存在。那可笑的程度到什麼?可笑的程度就到了,今天的習,就是你可以把習近平稱為當代的紂王,商末時期的紂王。看過封神演義的都知道,等到了後面這個妲己跟紂王,纏上紂王之後,紂王基本就是沒有任何回復的餘地了。基本明白的人看了就說,哎呀,這傻到爺們給傻成這樣。有人說叫北京話叫黏上他了,說那個女的黏上他了,其實不是,就是習近平招鬼上身了。當鬼上了身之後,人看了他就知道不正常了,但是又沒招,又沒招,其實就是今天。那不正常又沒招,那今天的中國社會統領的一切是什麼?對吧,統領的一切就是應對了幾百年前,劉伯溫所講的那個故事。

武漢疫情蔓延 多國現本土病例

晚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個最新的內容都是隨時更新了,因為現在這個東西,已經成為全世界的東西了。應該我們能看到的不同的國家,從墨西哥開始,墨西哥最早的跟中國斷絕了航空往來,切斷了跟中國所有空間的連繫。那這種做法呢,那個打擊性遠遠超過了貿易戰帶來的對吧。因為反正你游泳游不過去,所以這個道理很簡單,當一切斷空中連繫的時候,那很多事情就完了。所以當切斷空中連繫,表示人們終止了國與國之間的這種往來,人們只求得自保,一句話 活著就行了。所以當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人們的宗旨就是活著,我別招生病。

最新的消息有五個國家出現了本土病例,日本女導遊和染疫的司機,同車帶過武漢的團隊。日本昨天顯現出一個本土的,就是本地的人,那個人是奈良的、是司機,在此之前他接過來自武漢的兩個團隊,然後他就染病了。大家想明白,那武漢的兩個旅遊團,他在日本境內到處玩了一圈,他坐著飛機從武漢飛到了日本,沉默了半個月,那個開車的司機染上病了,然後他們的女導遊染上病了,這就叫本土。那你想想那兩個團隊的人,在這個過去的時間裡走到哪兒去了。為什麼本土化這麼可怕?就是說將在日本本土自己病毒開始擴展。

日本有、德國有,我忘了是不是法國有,那會在本土上出現這種裂變。德國的那個呢,是一個人,那個人做汽車配件的,上海一個女的到那出差去,然後就把這個做汽車配件這哥們給感染了。這哥們就開了一次會,就開了一次工作會,賺錢嘛,德國汽車德國配件,他回來那爺們開完會回到自己的公司,把自己公司三個人也給撂倒了,這就叫本土傳播。到29日下午6點半全球染病6150例,29日最早報出來的消息。12月30日,在30天的時間裡,已經超過了當年非典八個月的感染人數,當時的非典的感染人數是5900多。

武漢疫情擴大 航班暫停 各國撤僑

英國航空公司暫停往返中國的航班,那就造成了英國航空公司,將切斷英國跟中國之間的所有聯繫對吧。那你現在就要仰仗所謂中國航空公司,南方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了。但在這樣的過程中,很顯然中國的旅行社,中國旅行協會已經切斷了所有到國外旅行的機票跟酒店的這個設定。他現在已經表示暫停終止了,多長時間不知道。那在海外誰現在往中國去?沒有了,所以這就說,你將很快看到中國就成為一個,在地球上的一個孤島。當習近平把武漢作為疫區的時候,全世界就把中國當成疫區。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國泰航空已經取消了一些往返中國的航班;印尼的獅航表示從週六開始,終止所有航班,影響15個中國的城市;俄羅斯的航空公司表示,已暫停一些飛往歐洲的航班,其中包括巴黎、羅馬。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間接性航班已經切斷了。有些中國人為了圖便宜,或者是出於其他目的,他不直飛歐洲。直飛歐洲貴呀,他去飛俄羅斯,俄羅斯便宜,再搭乘俄羅斯的航班飛到羅馬跟巴黎。巴黎發現的第四個,就是中國大陸去的遊客,他現在病危,所以他是這麼個概念。那等於是一個轉機的2線,俄羅斯主動切斷。新加坡要求中國航班上的人戴口罩。

撤僑,日本已經,這個他消息晚了,日本的第一架撤僑拉走了206人,在羽田機場降落之後,日本國家派了200多輛救護車一人一輛,把這些人帶到了隔離區,這是日本。美國的第一批僑民已經撤出來,也是200多人,它應該直接飛到了南加州的一個類似軍事基地,他改了,原來要飛舊金山,所以已經出來了,過後他還會有人來。歐盟計劃安排兩架飛機將公民送回國,第一架飛機將有250名法國人離開;那韓國大概有700名公民,將乘4個航班離開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同時都將表示要撤離自己的僑民。如果國家的角度撤離僑民,那基本就是一個封閉的概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