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汉疫情扩大 航班暂停各国撤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今日点击】(3682-1)

提要
武汉疫情蔓延 多国现本土病例
武汉疫情扩大 航班暂停 各国撤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刘伯温在他的十愁当中,特别强调了富人,富人一万留二三,穷人一万留一千。穷的呢是就留下好点儿,这个富的人呢就更麻烦点儿。但是下面紧接着说,穷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到眼前,刘伯温说的不是石涛说的,这事咱们分清楚。前人古人留下这东西,今天咱活着的人,赶上这碴活、赶上这趟活了、赶上这趟卡桑德拉大桥的列车了,那你就得面对现实,对不对。人家刘伯温也没说你一定死,人家说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到眼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难不合算。那时候明朝人就会说合算和不合算,刘伯温讲的东西是非常实在的,今天的很多人唯利是图成为了金科玉律。

那当今有人行大善,遭上此劫不上算,你说你唯利是图的概念,你为什么不用在这儿呢?这是最大的利益。对不对?加拿大温哥华出来一个,这爷们40多岁,那经常往返于温哥华到中国大陆,那又是有钱人,不开玩笑又是有钱人。那个在大陆有生意的,温哥华的呢他的物业,就是他的平常消费水平超过多伦多25%,你就算吧,多伦多你买个房子200万,到那儿买一个房子250,温哥华就是250。这爷们回来了一个星期歇菜,有钱人。北京死了第一个,有钱人,是什么什么公司的老板50岁 1月8日去的,1月8日去的1月20几日给歇菜了。1月15日回到北京,然后20日21日发病,然后过了6天死了。

1月8日他才去,那时候是1月15日回来,人习大大发出重要指示是1月20日,大家听懂我说的意思吧。大规模的扩展时期,就是在习近平没有发出重要指示之前,所以习近平来了是最大的瘟疫之神。也不叫瘟疫之神,这事,他可不是个瘟神。就是说习近平是最大的,把这麻烦带到中国大陆的,没有他没有瘟疫,没有他没有瘟疫是对着来的。所以呢本来他把这个工作给了李克强了,那给了李克强,李克强任全国的抗疫什么领导小组组长。大家嘲笑他,习近平什么一把手都拿走了,就这一把手给别人了。他算计他真算计他不干了,立刻他声明我就一直在统筹,我一直在安排。

那行了,1月1日抓的那8个造谣者也是他干的,因为一开始就是他统筹的嘛,是不是。然后最高法院给人平反了,那你得平反不成啊,谁抓了他,谁下的命令抓他,你最高法院得抓那个结案,最高检察院得找他。你得找习近平啊,在他脑袋上也得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对不对?是不是的?这就是一个,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可笑的体制,但它真实存在。那可笑的程度到什么?可笑的程度就到了,今天的习,就是你可以把习近平称为当代的纣王,商末时期的纣王。看过封神演义的都知道,等到了后面这个妲己跟纣王,缠上纣王之后,纣王基本就是没有任何回复的余地了。基本明白的人看了就说,哎呀,这傻到爷们给傻成这样。有人说叫北京话叫黏上他了,说那个女的黏上他了,其实不是,就是习近平招鬼上身了。当鬼上了身之后,人看了他就知道不正常了,但是又没招,又没招,其实就是今天。那不正常又没招,那今天的中国社会统领的一切是什么?对吧,统领的一切就是应对了几百年前,刘伯温所讲的那个故事。

武汉疫情蔓延 多国现本土病例

晚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个最新的内容都是随时更新了,因为现在这个东西,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东西了。应该我们能看到的不同的国家,从墨西哥开始,墨西哥最早的跟中国断绝了航空往来,切断了跟中国所有空间的连系。那这种做法呢,那个打击性远远超过了贸易战带来的对吧。因为反正你游泳游不过去,所以这个道理很简单,当一切断空中连系的时候,那很多事情就完了。所以当切断空中连系,表示人们终止了国与国之间的这种往来,人们只求得自保,一句话 活着就行了。所以当走到这一步的时候,人们的宗旨就是活着,我别招生病。

最新的消息有五个国家出现了本土病例,日本女导游和染疫的司机,同车带过武汉的团队。日本昨天显现出一个本土的,就是本地的人,那个人是奈良的、是司机,在此之前他接过来自武汉的两个团队,然后他就染病了。大家想明白,那武汉的两个旅游团,他在日本境内到处玩了一圈,他坐着飞机从武汉飞到了日本,沉默了半个月,那个开车的司机染上病了,然后他们的女导游染上病了,这就叫本土。那你想想那两个团队的人,在这个过去的时间里走到哪儿去了。为什么本土化这么可怕?就是说将在日本本土自己病毒开始扩展。

日本有、德国有,我忘了是不是法国有,那会在本土上出现这种裂变。德国的那个呢,是一个人,那个人做汽车配件的,上海一个女的到那出差去,然后就把这个做汽车配件这哥们给感染了。这哥们就开了一次会,就开了一次工作会,赚钱嘛,德国汽车德国配件,他回来那爷们开完会回到自己的公司,把自己公司三个人也给撂倒了,这就叫本土传播。到29日下午6点半全球染病6150例,29日最早报出来的消息。12月30日,在30天的时间里,已经超过了当年非典八个月的感染人数,当时的非典的感染人数是5900多。

武汉疫情扩大 航班暂停 各国撤侨

英国航空公司暂停往返中国的航班,那就造成了英国航空公司,将切断英国跟中国之间的所有联系对吧。那你现在就要仰仗所谓中国航空公司,南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了。但在这样的过程中,很显然中国的旅行社,中国旅行协会已经切断了所有到国外旅行的机票跟酒店的这个设定。他现在已经表示暂停终止了,多长时间不知道。那在海外谁现在往中国去?没有了,所以这就说,你将很快看到中国就成为一个,在地球上的一个孤岛。当习近平把武汉作为疫区的时候,全世界就把中国当成疫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国泰航空已经取消了一些往返中国的航班;印尼的狮航表示从周六开始,终止所有航班,影响15个中国的城市;俄罗斯的航空公司表示,已暂停一些飞往欧洲的航班,其中包括巴黎、罗马。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间接性航班已经切断了。有些中国人为了图便宜,或者是出于其他目的,他不直飞欧洲。直飞欧洲贵呀,他去飞俄罗斯,俄罗斯便宜,再搭乘俄罗斯的航班飞到罗马跟巴黎。巴黎发现的第四个,就是中国大陆去的游客,他现在病危,所以他是这么个概念。那等于是一个转机的2线,俄罗斯主动切断。新加坡要求中国航班上的人戴口罩。

撤侨,日本已经,这个他消息晚了,日本的第一架撤侨拉走了206人,在羽田机场降落之后,日本国家派了200多辆救护车一人一辆,把这些人带到了隔离区,这是日本。美国的第一批侨民已经撤出来,也是200多人,它应该直接飞到了南加州的一个类似军事基地,他改了,原来要飞旧金山,所以已经出来了,过后他还会有人来。欧盟计划安排两架飞机将公民送回国,第一架飞机将有250名法国人离开;那韩国大概有700名公民,将乘4个航班离开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同时都将表示要撤离自己的侨民。如果国家的角度撤离侨民,那基本就是一个封闭的概念。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