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烤肉店 推每日限量新鮮菜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在法拉盛韓國餐飲業興盛,其中有一家餐館,推出了每日限量的菜式,一起去看看。

Chingunae朋友燒烤店每天推出一道時令食材的菜餚,只有每天到店裡才能吃上,當天我們去的菜單是紅燒鱈魚。

Chingunae廚師長鄭勇武:「每天在市場裡採購最好的食材,最新鮮的,才會推出一種,賣完為止。」

廚師長介紹,餐館特色菜餚還有入口鮮嫩軟滑的秘制烤豬排、毫無腥味,廚師長透露,要做出美味的豬排,製作過程需時兩天。

Chingunae廚師長鄭勇武:「我們選稍微小一點的豬排,要嫩一點的baby ribs,然後先放到冰箱裡排酸,用我們獨特的配料醃製,然後熟成要兩天左右,才能真正讓它入味,吃出來豬排最好的味道。」

廚師長還推薦包括:鐵板烤牛腸牛胃、香辣鱈魚火鍋、鐵板八抓魚等。

另外,餐館每天推出多種特價午餐,其中,這份烤鮁魚套餐只要12美元,包括烤鮁魚、大醬湯、米飯和多款新鮮韓國小菜。

Chingunae 朋友燒烤店
地址: 40-03 149th Pl,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929) 362-213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