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烤肉店 推每日限量新鲜菜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在法拉盛韩国餐饮业兴盛,其中有一家餐馆,推出了每日限量的菜式,一起去看看。

Chingunae朋友烧烤店每天推出一道时令食材的菜肴,只有每天到店里才能吃上,当天我们去的菜单是红烧鳕鱼。

Chingunae厨师长郑勇武:“每天在市场里采购最好的食材,最新鲜的,才会推出一种,卖完为止。”

厨师长介绍,餐馆特色菜肴还有入口鲜嫩软滑的秘制烤猪排、毫无腥味,厨师长透露,要做出美味的猪排,制作过程需时两天。

Chingunae厨师长郑勇武:“我们选稍微小一点的猪排,要嫩一点的baby ribs,然后先放到冰箱里排酸,用我们独特的配料腌制,然后熟成要两天左右,才能真正让它入味,吃出来猪排最好的味道。”

厨师长还推荐包括:铁板烤牛肠牛胃、香辣鳕鱼火锅、铁板八抓鱼等。

另外,餐馆每天推出多种特价午餐,其中,这份烤鲅鱼套餐只要12美元,包括烤鲅鱼、大酱汤、米饭和多款新鲜韩国小菜。

Chingunae 朋友烧烤店
地址: 40-03 149th P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 (929) 362-213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