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輝煌的彩燈 大阪中之島特別公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歡迎回來,大阪光之饗宴,是日本關西的三大燈節之一。今年設計師們把絢彩的動畫,投射到大阪市的中央公會堂,場面震撼力十足,溫暖的夢幻燈火帶來了一股暖意,一起來體驗一場場浪漫的冬日旅行吧。

中之島上的大阪市中央公會堂及中之島圖書館是聞名的重要文化財產,冬季時投影機把色彩繽紛的燈光投射至外牆壁面,不同的圖案構成了充滿個性的立體光之演出,是光影藝術的最佳舞台。為了這一年一度的壯觀景象,每年大批海外遊客特意在此時趕來觀看。

今年首度分為2個時段,分別呈現光雕投影及燈光畫等不同魅力的演出,帶來夢幻般的奇妙體驗,五彩繽紛更有著滿滿的冬日氣氛,令人驚喜連連。遊客們駐足廣場,期待下一秒會迎來什麼視覺震撼。

中之島河濱公園旁的藍色林蔭大道全長約150公尺,成排的櫸樹被設計成香檳酒杯團案,閃閃發光,製造出奇幻的光之隧道。燈光會隨著音樂而變化顏色,跳躍舞動,呈現出璀璨的美景。

坐上水上觀光船可盡情感受大阪的夜晚河岸之美,水景搭配燈火互相呼應,流光溢彩。周邊小吃種類豐富,走累了隨時可以犒勞身心。

日本遊客:「看到許多美麗的燈火藝術,非常高興。我也是今天首次來,看到了最矚目的燈火表演,來這裡真好,如果明年也能一起來就好了。」

日本遊客:「絢麗的燈火藝術真美,我們為看燈火而來,比預想的還要開心。」

大阪的光之饗宴與京都花燈路及神戶的雕刻彩燈節是關西冬季三大節慶之一,今年預計吸引逾250萬名遊客。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