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未選先亡黨?台國民黨台歷文宣10月1日標為「國慶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今日點擊 】(3655-2)

提要
未選先亡黨?台國民黨台歷文宣10月1日標為「國慶日
中國金融風險增加 金融官員成批進入省市區領導班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背信棄義這是我們通常說的,人最卑劣的一點,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就會說撒謊,很多人說是美麗的謊言、善良的謊言。其實這東西就很多了,幾乎在人的環境中看不到說誰不撒謊,看不到說誰不撒謊,只能這麼說。但是在這種撒謊的背景之下,你可以分出很多,但非常典型的是承諾。面對承諾跟保證,自己的承諾跟自己的保證,以這個東西作為欺騙的手段,這就成了最邪惡的。因為保證也好協議也好,就像一個家庭的婚約也好,它是一種契約式的。

那這種契約式的這種承諾的本身,可以上下相通,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出事的全都是毀約的。上來先隻狐狸,狐狸,女媧答應它可以,最後這事做成了,你可以修成正果。因為它借助了人身嘛,附體啊借助人身,但是只跟它說你不能殺生、你不能殺人。但這隻狐狸借助妲己的身體,完成娘娘的旨意,濫殺無辜,娘娘給它的旨意,所以對娘娘的約束毫不在乎。它可以跟娘娘說:我這事幹成了,很多宗教裡的人就是這麼幹的,所以那就是妖,那不是人,那是妖那不是人。那最後女媧殺了她,借助著誰?借助著姜子牙的說法,對不對。這是一個,姜子牙。

姜子牙拿了封神榜出門,心裡說我有麻煩師父不幫我,給我一個封神榜,扭臉元始天尊就給他叫回去。喂!跟你說啊!出門誰叫你都別回頭,就讓他走了。啥意思嘛,誰叫,為什麼?他根本不信師父 ,他註定修不成,下山先娶個老婆。扭過臉來已經開始辦事了,師父給他的封神榜,他扭臉師父不幫我忙給我這麼個東西。要信師父,一生走過來,他不會思考這些;不信師父,他就出現了那種通常說修行人,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就叫正念,是否有正念,他算計自己的得失。他的生命就注定他,當著師父的面答應了,誰叫我都不回頭。等出門申公豹一叫他、一激他,喂!吹什麼牛皮啊,連你師弟你都不認,他回頭了。

他回頭給自己的理由是什麼?那是我師兄弟,他給自己的理由,去毀掉對師父的承諾,那欺負師父嘍,就這個。殷郊、殷洪他來的層面連女媧都不知道,女媧都不知道,這個廣成子、赤精子不知道。但是廣成子、赤精子心裡頭有點感覺,所以各自讓他們倆發了誓,發了誓出去就被申公豹給毀了,毀約的。那這兩個人層面太高,所以被太極圖給毀,殺了他。告誡今天的人,無論你層面多高,下面的妖怪被毀掉,你層面的高也同樣被毀掉。其實殷郊、殷洪是被太極圖毀的,這個狐狸妲己是被陸壓的葫蘆毀的,那都是最頂點的,這個被人能知道的最頂點的法器。

然後誰毀約?申公豹。他師父跟他說了,你可不能再跟姜子牙搗蛋了。行,出門他就把通天教主的人都給招來,弄個萬仙陣,他師父一樂又給他抓回去。萬仙陣神仙都給打完了,他最後自己跑了,跑,南極仙翁就給他抓回來了。師父一樂,你毀約了吧,拿打坐墊一裹。沒有他申公豹的毀約,這些弟子修不成。他的師父拿打坐墊一裹他,對他的獎賞,但是從更大的道理當中,他就是一個真正叫什麼,萬惡不赦的家伙,給他堵在了海眼上,兌現他的承諾。所以這是在封神演義中很著名的幾個人,在其中出現麻煩,都是誓約的麻煩。而今天的中共,恰恰讓所有的中國人,背信棄義來獲得自己的利益,這就是在劫難逃,完了、完了。

所以這是你向共產黨宣誓,這就叫誓約。然後呢,你心頭又罵它,你又不能做坦坦蕩蕩的人。你表面又有誓約,你心裡頭又罵它,讓你退黨呢你又不退,你說我得好處。你無論從魔鬼那頭,還是從正神那頭,你都是個毀約者。而恰恰以承諾為欺騙,上至習近平下至要飯的,成為了這個國度,你把它稱為國度了,成為這個國度共通的價值,跟共產黨混在一起的,類似。

「未選先亡黨?」台國民黨年曆文宣 101日標為「國慶日

網上有篇報導,再過10幾天,15天喔,中華民國大選投票,1月11 日。那個個競選者都會用自己的渾身解數啦,這出了個笑話,國民黨年曆文宣。就是說印這些年曆啦,你只要收了我這個年曆,你看我一年天天翻篇吧,我要大腦永遠在那兒,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很正常的一種宣傳手法。那給年曆就得123456789101112,12個月都有,那一些紀念日就會在上頭。這國民黨給的年曆呢印上了他們的人,但是把國慶節給印在了10月1日。10月1日下面印的字,國慶節,這就無法羨慕他妹妹無法弄了。

中華民國的國慶節10月10日雙十節,中共政權的中共國的國慶節10月1日,他給印成這個,這個就沒招了,對不對。你可以說是印刷的人失誤,你怎麼解釋都成,我覺得這東西怎麼解釋都成,而且你會解釋的很有道理,也可能你會覺得非常的冤枉。但你記住天意是天意,問題在這裡,天意是天意。這種事情人為的原因,人為的這個、人為的那個,它真正反映出是生命背後的背景。

中國金融風險增加 金融官員成批進入省市區領導班子

同樣是天意啦,中共國金融風險增加,金融官員成批的進入省市區領導的班子。

李克強在前天發布的一個文件,就是防止地區性的風險,社會的動盪,正式文件列出了一大堆。這是在人員的概念當中,在地方的銀行,已經接連出現麻煩的背景之下,他把金融官員成批進入省市區領導,用科技的概念對吧,用所謂專業人才的說法,要去抗爭命運,其實是這個意思嘍。貿易戰對中國的影響越來越明顯,而且直接它的範圍擴大,大批的企業破產,失業人口增加,地方債務引發出金融風險,已經顯現出來。27日路透社習近平採取措施,大批的金融幹部提拔起來,到省、市、直轄市主要崗位防範金融危機,所以說明已經出現了。

習近平的特點就是,他不是死到臨頭他不做。12個國企金融監管機構的高管,到31個省市區的領導幹部,負責銀行和債務處理。他就介紹了北京市的副市長殷勇、山東省的副省長劉強、重慶市的副市長李波,吉林省的副省長張麗玲,他們都有金融業的歷練。反過來我覺得也滿簡單的,出事的時候,出了事拿他們試問、砍他們腦袋。所以他也提到劉鶴是,劉鶴的身分,從上至下都代表這個含意。我的個人的看點是他的表達,他的表象顯現出來習近平執政的失敗,在命運中他逃不出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