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將與習近平簽署貿易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今日點擊】(3653-2)

提要
特朗普:最終將與習近平簽署貿易協議
棄北京迎台北 布拉格市長:中國不可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前兩天節目中,我們經常用瀕死經驗的概念。其實瀕死經驗,我個人覺得,它對所有人,今天我們活在現實中的所有人,都有很深刻的借鑑,借助別人的瀕死經驗,能夠意識到自己生命的真實。每個人都有兩個我們自己,對吧,肉身的就是惡的,魂魄的就是善的。

人之初性本善,就講神造的魂魄,神造的魂魄。而魂魄本身,以它身體的方式表達出來。人之初性本惡,是神把犯了罪的亞當、夏娃,和那條蛇打出伊甸園不許再回去,那就人之初性本惡。說你們倆住一塊兒,就打出伊甸園之後,那是兩個空間兩個環境。所以打出伊甸園,人們男女結合,才有了該隱,人類中第一個兒子,羨慕、妒嫉、恨,身在其中對不對。

所以同樣講的是兩個人,就在聖經故事有講了,一個人有兩部分,神造的他的元神,神造的他那個身體的魂魄相互載體,和被逐出之後,男女結合生出的孩子這是另外一個身體。而當時是因為與神近,所以他們相互可以通融,但他們回不到伊甸園。所以該隱跟他的弟弟可以向神獻供,但他回不去,因為他的身體是伊甸園之外產生的,是這道理囉。所以那身體的本身就代表了惡,這就是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在我眼睛裡很容易。所以瀕死經驗,人死了下地獄,是順著,出了伊甸園之後順著往下走,就下了地獄。那順著沒死,說這人沒死才叫瀕死經驗。因為他後面總是有著,人從來沒說了算過,是被神確定的,所以有這個因素在確定,他自然有了瀕死經驗,他看到的是那邊。

當他看見鬼的時候,黑白無常的時候,是人家抓你來了,對不對,地獄已經有名收你來了,那還回得來嗎?都收你來了,就回不來。所以那是一個,換句話說,瀕死經驗在人間他不能展現出來,就像作夢不能展現出來,但人們會承認它的存在。可以說是神的慈悲,神佛的慈悲,告誡人們人的真實的生命,恰恰是看不著的。所以就我自己以為呢,大家去講信仰也好,講這也好講那也好,其實就是一個人,在他真正的,他有幸能夠得到真正的修行的概念,有真正的師父去幫他,讓他能夠從,在他的現實生活中的意識中,用他靈魂的一切,就生命的另外那部分,去主宰他現實生活的一切。那摒棄的什麼,第一個人類中的人,該隱的羨慕、妒嫉、恨,摒棄了人的惡的一切,他就善了,他自然就善了,因為他的生命歸屬不包含惡。

但人難,難在了一個站在這個肉身上,去探討修煉的時候,去探討這個探討那個的時候,神佛有神佛的慈悲,但不可能老等著你修成。所以人們你看到的,從信仰逐漸逐漸蛻變成叫宗教,從宗教蛻變成現在叫文化,從文化到蛻變成亂七八糟,就什麼都有了,什麼都有了。所以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原因,變成了狐黃白柳要拼命上人的身體。狐黃白柳上人的身體,去頂掉本該與神同在的人的靈魂,它也想奔伊甸園去,就是附體了。所以這是我以為,如果你能夠不要有自己的利益,喝白開水似的,很平鋪直述的去看待這個時候,其實對很多人,我覺得都有機會超脫的,起碼你在內心中是一份生命的釋然。那一份釋然就是對於你的喜怒哀樂,得到與失去,是一份生命的解脫。就是你不會為得到而拼死老命,拼死小命兒也成,對不對,你不會為得到一個什麼,而出賣自己的聖潔,他自然就不會了,因為你就沒有那麼貪婪了。

特朗普:最終將與習近平簽署貿易協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說,最終將與習近平簽署貿易協議。現在這東西呢,已經都不是新聞了,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他直到最終簽,大家會,我覺得會熱鬧一下,簽了,否則的話就那麼回事兒了。因為在整個一年,從去年,如果從去年4、5月分開始算帳的話,打到一年半的時間裡,中共國的整個經濟基礎,跟它的原來的供貨基礎,人們就叫供應鏈,其實已經被摧毀了。我們借助過馬雲的話,馬雲說一天五個人問他借錢,肯定不會借錢打醬油,說馬雲借我點錢我回家打醬油去,我想喝點好醬油,沒有用的,對不對,不可能。你要借錢打醬油說,喂馬雲借我20萬,馬雲說你笑話我啊,你管我借20萬,外頭要飯的我給多少錢,對不對,咱們是朋友,你別那麼寒磣我,馬雲不幹了。你開玩笑。他基礎他是300多億美金,乘上7,你看多少錢,你問他借20萬你罵他,你罵他是個窮蛋,我以為是這樣,對吧。

那另外哪他說有10個朋友賣樓。賣樓呢他就這麼一說,人家阿里巴巴他們家有多少棟樓啊,對不對,那是公司的樓。說我們家有三居室賣樓,你寒磣他。所以你要能夠設想到他的位置,也就說管他借錢的也好,他的朋友賣樓的也好,大部分代表著這個社會的中堅力量,因為阿里巴巴是這個社會的中堅力量,所以它是崩潰的場面,崩潰的場面。24日,他講要跟習近平最終簽署貿易協議,第一階段的協議已經達成了。所以他說話就這麼個說話,他要達到的東西他一定達到。

沒有說明他是簽署的第一段協議還是最終的協議。路透社說,川普說他將與習近平親自簽署第一段貿易協議。那如果親自簽署第一段貿易協議,而且另外的消息說是明年初,明年初。

他從24日,川普從24日或者23日開始休假,要休兩個星期一直到明年跨年。所以如果是下個月初開始的話,真正簽署的話,習近平只能到海湖莊園去。如果習近平到海湖莊園,去簽署第一次的,就是第一部分的貿易協議的話,就跟貿易戰兩年前開始,就等於是,不是兩年前啦,從2017年,他去拜訪海湖莊園,這個圈就畫圓了,三年,這個圈就畫圓了。他拜訪海湖莊園是2017年的4月5日、6日,那是他開啟了跟川普的蜜月。所以大家耳目一新,看到的故事不一樣。

是川普是習近平設計,來穩住美國,讓他能夠獲得權力,他確實做到了。所以在將近3年之後,我們看到的是在他國內獲得權力背景之下,反過來又被川普在貿易戰當中基本上給摧毀了。

棄北京迎台北 布拉格市長:中國不可靠

捷克,布拉格,布拉格市長挺厲害的。在西方社會它叫做三級政府,市、省跟聯邦政府,它們之間不是上下級關係,這是西方這種憲政社會制度的本身,在確定的三級政府負責不同的人,為人民進行不同方面的服務。也就是說三級政府的概念是以服務人為中心,服務整個國民為中心,它是服務於人在不同方面的這種分立。中共不是,對不對,要統一在以習近平思想為核心的,新時代的社會主義的制度下。這個話一說出來就叫邪惡,因為他扼殺了每一個生活在這個土地上的人,他把國家的概念變成了虐殺人、侮辱人的一個工具。他把自己權力的本身成為了侮辱人跟虐殺人的理由。當侮辱人和虐殺人的時候,他就轉變成是對神的侮辱,所以拋棄北京歡迎台北。

布拉格市市長說:中共國不可靠,他自己率先決定去除跟北京的姊妹城市的關係,轉頭台北市。市長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講,在中共國不能兌現當初做出投資承諾的時候,捷克國內對中共國的不滿情緒高漲。而北京打壓布拉格交響樂團的做法,更將加深捷克社會對中共國的不信任。欺騙,以信譽為理由進行欺騙,是今天中共國生存的方式。布拉格交響樂團是世界著名的交響樂團,所以它談到的就是,你既然去欺騙,我就跟你一刀兩斷。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