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又一中國女性公民試圖闖入海湖莊園而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今日點擊】(3650-2)

提要
又一中國女性公民試圖闖入海湖莊園而被捕 因簽證過期而不得保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一集節目當中說,神話都是真的,現實的都是假的,可能有朋友覺得有點太過分了。神話的,是我們靈魂的、道德的、智慧的、尊嚴的,你摸得著嗎?你看得著嗎?你花錢買得了嗎?它是不是從生命存在的本身,它是一樣的對吧。那所謂現實的那就是身體的、美貌的、錢財的、房子的、仕途的。權力,權力這東西你不能說不是,你看習近平他往那一坐,誰也不敢弄他,想弄他只能殺了他,不殺他就弄不了他,那實實在在存在的,你認為是對的嗎?你認為是真實的嗎?是真實的,但是當你擁有它的時候,什麼都沒有了,是不是這道理,所以你如何看待。

所以在人的神話故事當中,我個人眼睛裡就是神佛的慈悲,也是我們今天人的造化,有這個機會,那有多少人能看懂,我覺得也同樣有難度,是因為現在的朋友們太物化了,太利益了,利益得已經無法自拔。就是說他自己根本沒有機會,但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存在。我們記得封神演義殷郊、殷洪,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沒人知道他的來處。女媧被殷郊、殷洪,他的生命之光攔住了去路。那女媧只能知道說紂王有28年,女媧同樣不知道殷郊、殷洪的來處,沒錯嘍。

等最後殺子逐妻,紂王要在午門外殺掉殷郊、殷洪。廣成子、赤精子因為自己的師父關了山門了,就是元始天尊關了山門了,這兩個徒弟沒地兒聽師父講道,在外遊山玩水。哥倆從這一走一看,殷郊兩個紅光起來了,把他們倆給擋住了。那廣成子跟這個赤精子一看說,兩個一商量說,殷郊、殷洪將是姜子牙麾下的後面的,討伐商朝的大將,咱們出家人慈悲為懷,你帶走一個我帶走一個,把本事交給他們倆。廣成子是元始天尊的大弟子,他卻沒能力看到,他只看到了殷郊將是姜子牙麾下的大將,他沒看到殷郊後在過程中的變節。還沒到姜子牙元門那兒,就被申公豹就給說反了。所以申公豹投門在元始天尊之下作為徒弟,但他背後的使命可高過了元始天尊,非常有可能。

當你探索到大概能意識到他的來處的時候,寫書的人字裡行間,但他寫書的這個人絕不是一般的生命。所以封神演義真正的作者沒人知道,在流傳,在明朝出來之後就沒人知道誰寫的。在中國的書中,大陸人書中說他是姓許的,但是在台灣的書中,很多書,說他是姓陸的那個道人。但我以為這都是障眼法,是障眼法。

菩薩下到人間,想幹嘛一揮手就行,所以裡面確實,因為他觸及到的生命的道理,相當的相當的那種叫什麼縝密啊,極其嚴謹,一環扣一環,只是人看不出來。所以我以為就是說,在現在的環境中,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只是人表面的表現,但這一份表現是給人永生的機會,你選擇善的,借助封神演義說今天。

又一中國女性公民試圖闖入海湖莊園而被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又一個中國女公民,試圖闖入海湖莊園被抓了。結果她簽證又過期,不得保釋。這個就這種事情出現,給我的感覺,就有一種神智不清的感覺,我以為就只能問對吧。這個人叫盧晶,已經56歲,18日因為試圖非法闖入美國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的海湖莊園被抓了。被抓之後發現她的簽證已經過期,那法官不准保釋。這是第二個被抓的人,很有趣。為什麼幹這種事情,不得其解。

在9月分,其實在華盛頓DC,華盛頓DC旁邊有一個維吉尼亞州,華盛頓DC特區就是一個城市。在維吉尼亞州,有一些相應的美國的特種部隊的這個指揮部,美國著名的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第六隊的總部,就在維吉尼亞州。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夫婦兩個人,中共國的外交官,駕車來到了這個特種部隊的兵營,那門口就攔他了。攔完他之後呢,應該是半山去了,路很窄,那個軍人就說,你沒有許可,你不能進入這裡面。然後就跟他說,你進去調個頭出來。很顯然那個路很窄,對吧,你進去調個頭就出來,走人就完了。

這倆讓他進去調頭吧,進去,開著就往裡走。那是海豹突擊隊的第六隊的總指揮部,全是特種部隊的軍人。你說他們腦子想什麼了,往裡衝,往裡衝。美國軍人挺客氣的,沒直接用槍打他,而是在前面用這個消防車給他攔住了,沒用軍車,用槍攔他,沒有,用消防車給他攔住了。這個守衛說,問他為什麼,不讓你進去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我沒聽懂他說的英文,把美國人當傻瓜耍了。進海湖莊園的前面那個女的,就說沒聽懂英文,不懂英文,等到過堂的時候她可以用英文對答。這個女的又說沒聽懂英文,我不知道都從哪學的。

我們通常節目中常說,說大陸人有時候在這個環境中不太那個,出國了聽不懂就Yes、Yes、Yes,其實沒聽懂。那這個東西被用在了中共外交官胡來的過程中。我說的意思,就我個人角度來講,我理解不了也想像不出,中共的專業人士,那外交官嘛,和中共的這些間諜,為什麼採取了如此最愚蠢、最愚笨、最表面的做法。可能人家也因應了那句話,對吧,小隱隱於山隱於林啊,大隱隱於市,裝傻充愣,進去了就是我的,進不去就這樣,算我倒楣。那今天中共的間諜在美國,就出現了這個做法,相當不可理喻,就是你難以去言表啦。

12月18日中午12點半,海湖莊園的保安,看到盧晶是從正門進入莊園,阻止她,讓她離開。她走到大約距這個大門100英尺的服務車道上,又從這個車道再次進入莊園大概100米。監視器拍到盧晶用手機拍照,那保安試圖溝通她,她扭臉就跑。警察到達距離海湖莊園大約步行30分鐘的地方,找到了她,白色上衣藍褲子粉鞋,白色上衣藍褲子粉鞋。警察問她問話,她握起了拳頭,兩個手交叉在胸前,大聲尖叫,NO、NO,而且準備逃跑。那警察給她戴上了這個手銬,她是講普通話的。警察請翻譯向她解釋她的憲法權利,她拒絕提供她在莊園裡拍攝照片的信息,也不許調查人員看她的手機,她還要求請律師。19日出庭她說不知道海湖莊園是什麼。法官下令她的保釋金為2千美元,但法官又說她的簽證已經過期,所以不可能交了保釋金釋放她,這就是這個女的。

她到底是不是特務我們不知道,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大陸人出到海外,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很多人是類似的。我相信如果簡單的這麼陳述的話,對很多大陸的朋友來講,會覺得她可能真的不知道,她也不在乎。是,在對付像保安等等這類事情的時候,很多聰明的大陸人,把西方人,把北美人,按規辦事的做法稱為傻瓜。所以把西方人的禮節、謙讓與信任,當成傻瓜去對待,她就會做出這種事。

她也從來沒有意識過她會被警察抓,她也從來沒意識過她簽證早已經過期,她只是到那兒去玩,然後抓她會有麻煩的。沒有,什麼都沒有,但她卻有能力來到了美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