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聯合國人權機構向中共提供異議人士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傳UN人權機構向中共提供異議人士名單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12月15號獨家報導說,一位聯合國內部的舉報人(whistleblower)披露,位於瑞士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每年提前向中共政府提供參加聯合國日內瓦會議的中國人權捍衛者名單。

這位名叫艾瑪.賴利(Emma Reilly)的聯合國僱員,2013年第一次提出這樣的指控,今年10月份她向美國外交官和國會議員發出信函,再次揭露這一事實。

福克斯新聞獲得的這封信後面還附了一封電子郵件,顯示名單已經提交。

聯合國否認有這種行為的存在,然而賴利說,自從她提出這項指控後,她在聯合國機構內部就遭到各種報復。

路透:路孚特屈從中共封鎖新聞

據路透社12月12號報導,他們最大的客戶金融訊息供應商路孚特(Refinitiv),因爲屈從中共的壓力,屏蔽新聞報導,今年8月以來,已經將路透社的200多則與香港反送中抗爭相關的新聞封鎖,其它許多可能會激怒中共的新聞,也遭遇了同樣的命運。

報導說,路孚特的內部文件顯示,路孚特公司在夏天安裝了一個可協助自我審查的過濾系統,用來阻止大陸的讀者取得外界的訊息。

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威脅說,如果路孚特不配合控管訊息,他們在中國的業務就會被中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