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反制境外勢力滲透 中華民國加速通過《反滲透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643-1)

提要
反制境外勢力滲透 中華民國加速通過《反滲透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別的節目當中說了個故事,其實還是封神演義的故事,這個大家要知道那隻狐狸,那個三個妖怪是女媧從軒轅洞裡招來的,是軒轅洞裡招來。軒轅洞,軒轅帝就是人皇,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黃帝,是人類的祖先。有朋友開玩笑,說你中國人你別吹牛皮,全是我們河南人,那朋友是河南,全是我們河南人。一開始說什麼叫全是河南人,你祖宗是誰啊,祖宗,大家問了問了一糊塗,說不都是黃帝嗎,黃帝是河南人,對不對,他生倆兒子這麼最後延伸出去了。

朋友開玩笑我說你挺霸道的,他說我們不是黃帝那叫炎黃子孫,我們是炎帝的不是黃帝的,大家開玩笑。軒轅帝是黃帝,是中國人的祖先,但到了封神演義那兒,過了1500多年之後,結果這個軒轅的名下是個洞府,出的是妖怪。你可以說是封神演義胡說,那是你站在今天的角度去說它胡說,你站在今天的角度去說它胡說的時候,就跟我們每一個人去說,自己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基本就胡說了,你就說不出來了,沒法兒說了,對不對。自己血脈傳過來你都往下說不了,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沒幾個人知道,沒家譜就沒人知道,但是封神演義代代相傳,誰也不能改,對不對。

毛澤東思想已經被習近平思想取代了,但是封神演義代代相傳對吧,你說哪個是真的你說是哪個假的,所以就這麼來,你認為怎麼認識是你的認識。但我為什麼提這事?是因為在殷郊、殷洪,紂王殺子逐妻。殷郊、殷洪在跑的過程中,長子跑到了商容那兒,殷郊;殷洪跑到了軒轅廟,他躲在了一個松樹林子裡頭。他看到了 他12歲的孩子跑不動了,他看見一個廟,走近一看軒轅廟。封神演義在描寫的時候,殷洪進了廟裡面,廟裡面的聖台聖座是空的,沒有廟主,原話就這麼寫,沒廟主。

等後來追他的大將叫雷開,雷開在這裡也是為了休息,結果進去看到他,書裡同樣這麼寫,雷開仰頭一看,軒轅廟無廟主。軒轅廟是人應該供奉的軒轅帝,人的祖先,中國人的祖先,在商朝出現了殺子逐妻,這是天子,天子控下的商朝,紂王控制下的天朝猶如祖宗。不認自己的祖先,廟空了,軒轅廟空了,軒轅洞出妖怪,而造人的神女媧,把軒轅洞的妖怪招進來,到了宮裡面做皇后,殺了皇后。

這本書非常有趣,一句話,從殺子逐妻,就表現了在當時的環境中。封神演義講的是三皇五帝,就是軒轅帝之下的,我們看到的這一個生命的循環,神沒了,剩妖怪了,所以商朝出事了。神沒了,剩妖怪了,所以商朝出事,對應著神位卻成了妖怪所占。為什麼這麼說?中共推崇的無神論,達爾文推崇的進化論,是類比等同更加邪惡。軒轅廟在民間,軒轅洞在民間,就在朝歌城外,那今天妖怪就是中南海,就在市中心,完全的新版的封神演義。

反制境外勢力滲透 中華民國加速通過「反滲透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民進黨加速叫反滲透法,馬英九驚呼叫綠色恐怖。綠色恐怖是中共國務院什麼對台辦,用的形容詞,他馬英九也用了對吧 馬英九也用了。而中共的本身的滲透,是所有人都清楚的,這就是分類了,這是在現實環境中分類了。中華民國政府反駁,台灣處於境外敵對勢力威脅的最前線,必須制定法規。在有關台灣在看著香港所發生的事情,在今天台灣進行大選還有一個月了,在進行大選的背景之下,中共的勢力在滲透著它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台北的101被稱為中共的,中共滲透的核心,它的媒體、它的生意人,為了做這14億人的生意,被錢完全買斷了,這是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出現的。那台灣來拿出反滲透法,完全是針對中共去的,反過來就是說台灣反滲透法,跟香港人說的這個天滅中共和區議會選舉,毀滅性的打擊中共的勢力,是同出一轍。陸委會的副主任講說:幾年可以看到先進民主國家,對於境外勢力的滲透,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的秩序,干擾民主政治正常運作,紛紛採取了相關的法律。在美國剛剛通過的, 2020年的國防預算法案包括這些,2019年的國防預算法案同樣包括這些,對這個華為對中興的這種劫殺,就是類似了。

那與此同時在新西蘭、澳大利亞,同樣出現了類似反滲透法,他們面臨的就是中共邪惡的滲透,就是魔鬼的滲透,所以維護中共的概念就是助紂為虐。中共意圖影響台灣選舉,傷害我國國家安全更是變本加厲,在共產黨威脅的最前線。

所以有必要參考,國際各種實踐的民主防衛,確保中華民國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憲政的秩序。這是陸委會的副主任,直接來回覆他的,陸委會的副主任直接來,來回覆他本身,其實相當看不起馬英九的說話。馬英九曾經是中華民國總統,那陸委會副主任去回覆他的說法,級別上是不對等的,所以是這麼回事。

立法院已經通過二讀,那31日 年底 ,2019年的年底將通過三讀,三讀通過之後法案成為法律。

中共的國務院的對台辦,叫國台辦說從來不介入台灣選舉。我覺得很有趣,就是說你看到事情真相的時候,你就那麼順著看他怎麼去回答對吧。作為一個國家,他必須回答,而回答本身,一定維護他生命的利益。在回答本身維護他生命利益的過程中,你就知道,哦,他叫高級動物。發言人朱鳳蓮面對提問時說,從不介入台灣選舉。蔡英文在Facebook上講,無論是去年的對台的31項措施,和今天的26項措施,都是在中共國,所謂一國兩制脈絡下提出的方案,強推中共定調的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台灣的態度堅定,意圖影響大選,逼台灣人民接受一國兩制,只有三個字「不可能」。

是,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很可笑,就是習近平主政的今天的中共的做法,非常可笑。他對香港的做法,跟眾所周知所有人都看得著,但他不認為那是個毛病。然後把對香港的做法去放在台灣身上,他不認為自己是個愚蠢,我說的是這個可笑對吧。那所有人就這麼看著,其實稍微明白的人都會問一個問題,習近平沒事吧!那意思就是說,是去安定醫院還是離開安定醫院。但是反過來說,人家是大官,不會進安定醫院的。北京安定病院,是精神病與神經病的集中地,但是呢中共確實把很多人權鬥士,也關進了精神病醫院。所以凡是維護人權的、維護人的尊嚴,有著人性尚知的、有著良知所歸屬的,在高級動物的眼睛裡是精神病。反著說你就知道,作為中華民國,它制定反滲透法,只是不希望高級動物跟精神病,在人的環境中擾亂視聽,我覺得就變得很簡單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