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區選後港人繼續遊行 警方謊言抹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區選後港人繼續遊行 警方謊言抹黑

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雖然大獲全勝,但港人反送中運動的五大訴求,港府仍然沒有回應,香港民衆因此繼續走上街頭抗爭。12月1號,共舉行3場遊行,警方事前對這些遊行都發出了不反對通知書。

但當天下午在尖沙咀的「毋忘初心」遊行,警方仍然發射催淚彈、胡椒噴劑等驅散人群,並發新聞稿聲稱有數百所謂「暴徒」在梳士巴利道近帝國中心一帶,投擲多枚煙霧餅,造成公眾恐慌。

但是香港電臺記者查證後發現,遊行現場並沒有警方新聞稿中所說的情況。面對查證,警方不得不修改新聞稿。

「毋忘初心」遊行發起人Swing在遊行結束後表示,當天至少有38萬人參加了遊行。
當天的另外兩場遊行是,「香港自治行動」在中環發起的感謝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感謝美國保護香港」集會遊行,和反對警方濫發催淚彈危害公眾健康的「孩子不要催淚彈」親子遊行。

大慶市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沒有放鬆,黑龍江省大慶市又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去年11月9號一天之內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警方綁架。這是一次由中共公安部下達密令,黑龍江省公安廳國保指使,各地區國保脅從,按名單實施大規模綁架。當時大慶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70多人。

日前有消息傳出,這些學員中的12人目前已經被非法判刑入獄,其中刑期最長的7年,多人還被勒索數萬元現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