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突訪阿富汗 感恩節慰問美軍士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當地時間週四晚間,美軍駐阿富汗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的將士們遇到意外驚喜,美國總統川普突然現身,與士兵們共度佳節,並親自爲大家盛菜。

川普的突然到訪,讓阿富汗駐地的美軍將士意外驚喜,爲了確保總統的行程安全,之前沒有向外界透露半點風聲。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飛了8331英里來到這裏,只因爲一個簡單的原因,我要親自告訴你們,這是一個特別的感恩節,我們一切都非常好。」

儘管川普僅停留了不到三小時,但爲在海外服役的士兵們帶來了家鄉的問候,川普更是走進廚房,親自爲士兵們服務,盛上感恩節大餐。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喜歡這頓豐盛的大餐,它看起來相當不錯,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這個節日得到應有的休息。你們的家人,在家鄉的親人,他們非常愛你們。」

這並不是川普第一次爲海外駐軍帶去節日驚喜。去年,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曾一同出現在美軍在伊拉克的駐地,與士兵們一同慶祝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川普感恩節突訪阿富汗 傳與塔利班和談好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