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如果不是我 香港早被摧毀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川普:如果不是我 香港早被摧毀了

美國總統川普11月22號再次談到香港問題,說他要習近平不要派軍隊鎮壓香港。

他當天在接受福克斯電視台「Fox and Friends」節目的電話採訪時說,「如果不是我的話,香港可能在14分鐘內就被摧毀了,會有數千人在香港被殺,根本看不到任何(所謂的)暴動。」

川普說,中共在香港邊境外駐紮有百萬大軍,他們沒有進入香港,是因為「我請習不要這樣做,我告訴他,『請別這麼做,否則會犯下嚴重錯誤,這會對貿易協議產生嚴重的負面影響』。」

在被問到他是否會否決國會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時,川普回答說:「我們必須與香港站在一起。我支持香港,我支持自由,我支持我們想做的所有事情,但我也與習近平站在一起,他是我的朋友,我們也在達成歷史上最大的貿易協議的進程中。」

荷蘭議會通過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

荷蘭議會11月22號通過一項決議,要求政府必須在2020年1月31號前實施荷蘭版「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Magnitsky Act)。這是最新一個通過人權問責法的國家。

根據決議,荷蘭政府將設立一份違反人權的中、港人士名單,根據即將實施的人權問責法案,荷蘭將不准違反人權及貪腐的中、港人士入境,並凍結他們的資產。

當天下午,荷蘭著名基金管理人、全球「馬格尼茨基司法運動」負責人比爾‧布勞德(Bill Browder)在推特上透露,荷蘭議會以95比54通過了這項決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